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11年老司机为啥钟爱弘康纯极护6.0?不光可靠用着好!

  谷雨时节雨纷飞,今天我们来到山东临沂,采访拥有11年驾龄的卡友李师傅,趁着师傅加尿素的空暇,我们上前展开交流。

  据李师傅介绍,自己专门跑广西专线,正在加注弘康纯极护6.0的这辆车是欧曼GTL,最开始跑车的时候用的市场上小牌子尿素。刚开始没什么问题,用了2个月左右,尿素系统就开始报警,尿素泵堵死。

  后来经修理站师傅介绍,李师傅开始使用弘康纯极护6.0,李师傅说,第一次使用就明显感受到卡车开起来更加有劲了;还有一点就是省!我自己算过,同样的车,之前我一年跑20万公里,尿素得消耗400桶,现在用极护6.0,跑20万公里的路程只用了不到320桶,算下来用着比其他尿素便宜多了。

  李师傅说:“现在我的的车队,总共八辆车,全部使用弘康纯6.0。”

弘康 车用尿素 零部件

  李师傅反馈,用6.0极护到现在已经一年了,尿素系统从来没报警。原来3万公里就得去保养一次,现在换了弘康纯6.0之后,每6万公里去保养,尿素系统还跟新的一样没有丝毫结晶残留,李师傅很自豪的说,我等到跑8万公里之后再去保养,我这尿素系统肯定还是跟新的一样。

  现在李师傅已经成为6.0极护的忠实用户,在长途运输中,备用尿素不够,宁愿绕路到弘康加注站加注,也不愿意加其他尿素。当问及李师傅有没有更换其他产品的打算时,李师傅笑着说道:不换,省油又有劲,说啥也不换!

  极护6.0究竟“护”在哪里?

  弘康纯6.0极护,采用9大核心技术研发而成,其中纳米还原技术+独家自清洁活性因子技术,有效降低分子间作用力,阻止聚合物形成,保护SCR系统纯净如新,给卡车极致呵护!

  极致纯净

  弘康纯6.0极护,采用9大核心技术研发而成,采用原生液尿原料,8道膜法过滤,层层净化,有效去除超微颗粒,精度达到纳米级,纯净度达到99.8%。

  始终如新

  自清洁活性因子,有效去除车用尿素中的聚合物,保持SCR系统纯净如新,给卡车纯净呵护。

  超长保养

  采用纳米还原技术降低分子间作用力,有效阻止聚合物产生;延长保养里程50%以上,降低维护成本。

弘康 车用尿素 零部件

  弘康环保作为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始终致力于高纯度车用尿素的研制,为广大卡友提供不堵耐烧、有劲儿能跑的车用尿素,让卡友省心、放心、更安心!

来源:弘康集团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