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推动区域发展,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中国区研发中心落户苏州高新区

  2021年4月25日,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中国区研发中心落户苏州高新区签约仪式在苏州清山会议中心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苏州市政府副市长杨知评、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虎丘区区长毛伟、苏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曹国芬、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科技城党工委书记陈明、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虞美华及苏州高新区相关领导出席签约。克诺尔亚太区执行董事会主席徐保平、克诺尔轨道系统中国区总裁/执行董事韩竹钧、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中国区执行副总裁/总经理夏斐、克诺尔车辆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宏及克诺尔中国区轨道和商用车系统的相关人员共同出席并见证签约。苏州高新区商务局局长孙咸锐主持签约仪式。

代表会谈

  签字仪式前,苏州高新区招商中心副总经理曹晓苏与克诺尔中国高层一行共同参观高新区规划展示馆和太湖云谷,随后进行了会谈。

参观展区

  苏州市政府副市长杨知评表示对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中国区总部落户苏州高新区欢迎和感谢,克诺尔与苏州新区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04年,克诺尔轨道系统落户苏州高新区,为中国高铁与城市轨道交通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同时,向大家介绍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杨副市长说:“多年来,克诺尔公司深耕中国轨道交通产业,克诺尔苏州公司连续多年排名高新区纳税大户第一名,苏州是全国第一个修建地铁的地级市,双方的合作对推动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当前,苏州正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努力实现沪苏同城化,高新区具有独特的人文、产业、生态优势和优质营商环境,一定会支持克诺尔轨道及商用车事业更好发展。”

高层领导交流

  克诺尔亚太区执行董事会主席徐保平表示:“感谢苏州高新区对克诺尔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整个克诺尔集团这些年发展势头非常强劲,去年在整个新冠疫情对经济产生影响的情况下,克诺尔在中国的业务仍然实现了较大增长,这得益于中国市场的贡献。苏州高新区围绕高端制造、新技术等先导产业,引进了创新型企业和一大批高质量项目,发展成绩显著。高新区全力营造的良好环境非常适宜企业投资发展和招募人才,克诺尔将借此次落户高新区的契机,开拓更大的商用车市场,持续开展本地化研发、本地化服务。相信今后双方将在更高层次上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克诺尔是德国最成功的工业公司之一,业务涉及全球主要大趋势:城市化、可持续发展、数字化和移动出行。115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以行业革新者的姿态,通过在互联系统解决方案方面的优势,推进商用汽车和运输技术的创新。2020年,克诺尔两大事业部的收入总计为 62 亿欧元。目前,克诺尔商用车系统在中国拥有上海、大连两家独资公司和位于大连、重庆、十堰的三家合资公司以及在长春、西安、北京办公室,为中国的商用车用户提供系统安全解决方案。

  克诺尔商用车系统中国区研发中心顺利签约,标志着克诺尔与苏州高新区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在商用车智能化技术等领域深化合作,推动更多创新成果的转化。克诺尔将进一步贴近中国市场的需求,提供更好的产品、技术、服务和舒心体验,让更多人享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更美好的移动出行。

来源:克诺尔商用车系统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克诺尔 制动系统 商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克诺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克诺尔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