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现场签单120台 陕汽&程力强强联手,共助蓝天保卫战

  2021年4月21日,以“新品质、新合作、新跨越”为主题的陕汽商用车环卫系列产品发布会在随州隆重举行,陕汽商用车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学利、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宇龙、程力汽车集团总经理程阿罗、程力汽车集团常务副总底盘供销公司董事长程国强、程力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底盘供销公司总经理刘峰、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专用车部部长穆玮周出席此次会议。

陕汽商用车环卫系列产品发布会陕汽商用车环卫系列产品发布会会场外

  会上,刘学利从产品品质、市场反响以及产品前景介绍了陕汽商用车专用车的优势,对陕汽商用车与程力汽车的强强联手表示衷心祝愿,他坚信借助市场发展东风,双方合作必定能扶摇直上,实现双赢。

陕汽商用车环卫系列产品发布会刘学利上台介绍了陕汽商用车专用车的优势

  随后,在与会人员见证下,程国强、魏宇龙、刘峰、穆玮周共同启动水晶球,宣布陕汽商用车与程力汽车集团环卫车系列产品合作正式启动。

陕汽商用车环卫系列产品发布会程力汽车集团&陕汽商用车环卫产品发布会启动仪式

  同时,陕汽商用车、程力汽车集团工作人员分别对各自板块业务、产品进行了介绍。

陕汽商用车环卫系列产品发布会启动仪式现场

  客户真实用车感受分享、现场下单抽取幸运客户等精彩环节将活动气氛带到了高潮,随着团购政策的宣布,合作代表纷纷意动,最终现场签单120台。

陕汽商用车环卫系列产品发布会现场签单120台,气氛热烈

  2021,陕汽商用车继续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在新能源、智能网联等领域全面发力,精准开发新产品,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为程力汽车专用产品注入更多人性化新科技,为客户创造新价值,助力蓝天保卫战。

陕汽商用车环卫系列产品发布会

  据悉,程力汽车集团是中国民企500强,也是国内最大的专用车生产制造商,拥有在专用车生产领域的强大实力。

陕汽商用车环卫系列产品发布会会场外看车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li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