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无惧艰险 王道435千里驰援出色完成换防任务

  4月底至今,全国各地已普遍炎热高温。然而,在西藏阿里地区,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雪山环绕,辽阔荒芜。在中印边界,一群可敬的卡车司机,抛开个人安危,在阿里地区持续“奋战”200小时,风餐露宿8个昼夜,配合边境部队出色完成军用物资换防任务!

  新疆乌苏市中亚金谷物流有限公司光荣地参与了此次换防任务,除了加急调配50名司机,还派出12台三一重卡王道435参与“战斗”,充分体现了高度的爱国情怀和企业责任担当。一声令下,卡车司机驾乘王道435,无惧天路艰险,无畏高原反应,义无反顾驰援千里!

12台三一重卡王道43512台三一重卡王道435牵引车

  三一重卡王道435高效出勤,圆满完成长距离(往返6000多公里)、高海拔(最高海拔5700米)远程投送军用物资保障任务。按时抵达任务地域,全程零故障,零高反,并提前完成装载任务!这得归功于王道435有一颗强悍的“心脏”——三一动力道依茨发动机!

三一重卡王道435高效出勤三一重卡王道435高效出勤

  平地驰骋也许看不出大差别,但驶入高原和极寒地区便一下见分晓。据悉,参与此次任务的部分车型出现了冒黑烟、抛锚、动力不足等情况,故障频发。而搭载三一道依茨发动机的王道435,在海拔5000米及以上行进,表现愈发优秀!动力充沛,马力十足,在高海拔地区甚至超越其他500马力车型,连经验丰富的老司机们都啧啧称赞三一不仅懂如何造好车,更懂如何造好发动机!

  百年动力

  王道435搭载三一自研动力道依茨D12发动机,依托德国道依茨百年技术沉淀,更皮实,更耐用且油品适应性更强;采用高效率增压器、高爆压燃烧技术,起步急、加速更给力;发动机的冷启动性能与响应速度非常之快,在极端环境也能秒速响应!一打就着!业内首个提出“五年不限里程质保”,对自家发动机品质有信心!敢承诺!让用户无后顾之忧!

三一道依茨发动机三一道依茨发动机

  实践和市场是验金石,用户口碑则是王道!“征服海拔5700米,完成6000公里长距离往返,零故障,零高反,极寒秒速制动,天路如履平地!”参与换防任务的卡车司机高度认可三一道依茨高原表现力,并当起了义务宣传员。

来源:三一卡友之家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三一重卡 王道435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三一集团,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顶级配置拉满, 三一江山轻卡就是你的“梦中情车

    04:04
  • 全品类 全场景量身定制 三一全系列自卸车耀世发布

    01:27
  • 三一自卸车标载版合法合规 整体一体化设计

    01:04
  • 老司机真情表白三一重卡

    00:49
  • 这!就是三一王道!

    00:15
  • 用卡车传递爱!三一重卡“车顶告白”将于2018年9月29日首映

相关文章
三一集团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