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中国奥铃与程力集团“约会”随州 开启专用车领域520钜惠节

  随州--全国专用车名城,专用车产业经过50多年的发展被誉为“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更是国内专用车行业发展风向标的存在。而作为全国专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湖北程力专用汽车公司(以下简称:程力汽车)正坐落于此。

  无独有偶,奥铃作为中国轻卡行业增长最快的品牌,从50亿到150亿仅用了3年时间,并创下了连续3年销量增速第一的行业神话,已经被更多的卡车用户所信赖。“英雄”相见,惺惺相惜。2021年5月20日,中国奥铃与程力汽车再次擦出“火花”相约随州,在专用车领域携手鼎力合作,联合举办了以“因为专业 所以可靠”为主题的520钜惠节,共同为推动专用车行业升级发展赋能。
中国奥铃&程力集团专用车520钜惠节

  中国奥铃&程力集团专用车520钜惠节

  来自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国家智能清洁能源监督检验中心,河南凯瑞检测认证中心副总经理霍加雄、程力汽车集团总经理程阿罗、程力汽车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程国强、程力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刘峰、袋鼠健康总裁李征峰、福田汽车集团战略客户营销公司总经理宋洋、奥铃事业部营销第一副总经理康界炜、奥铃事业部营销副总经理杨雪峰、奥铃事业部服务副总经理马建磊、奥铃事业部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以及经销商、合作伙伴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现场领导及嘉宾

  现场领导及嘉宾

  投身专用车发展,销量印证品牌实力

  从2018年5.6万台销量,到2019年完成了7.2万台的年销目标,到2020年销量顺利突破11万台,再到2021年1-4月份销量依然保持着50%的稳步增长,达到4.1万台,中国奥铃用销量印证了自身的品牌实力。而在专用车领域,按照国外主要工业发达国家的载货车专用化率超70%的趋势来看,国内发展空间巨大,中国奥铃率先布局专用车市场,同样取得了亮眼的成绩:2019年,奥铃专用车销量达到了0.7万台,同比增长40%;2020年,奥铃专用车销量顺利突破1.5万台,实现了116%的销量增长;2021年1-4月份,奥铃专用车销量达到了5376台,同比增长83.1%,可见奥铃在专用车领域的发展依然势头强劲。

  福田汽车集团战略客户营销公司总经理宋洋在活动现场表示:“程力汽车是奥铃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得到了更多的发展机会,未来奥铃愿意继续深耕专用车市场,坚定走发展专用车的道路。”
福田汽车集团战略客户营销公司总经理宋洋致辞

  福田汽车集团战略客户营销公司总经理宋洋致辞

  而身为中国民营制造500强企业,程力汽车也正在与强者同行。程力汽车集团总经理程阿罗现场表示,福田汽车作为国内最大的商用车制造企业,旗下奥铃产品更符合改装标准,更适合打造高档专用车底盘,双方的强强联合,将为专用车行业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
程力汽车集团总经理程阿罗致辞

  程力汽车集团总经理程阿罗致辞

  用产品实力赢得认可,打造国六场景化矩阵

  以轻卡领军市场,以中卡赋能行业,以专用车彰显技术领先,中国奥铃正在打造立体化全场景产品矩阵,持续发布国六新品组合,在国六时代布局中高端市场。第一专用车网记者注意到,此次活动现场,中国奥铃不仅发布了全系国六专用车产品,还展示了危化运输、冷链运输、环卫作业、饲料运输、工程建设等多场景、细分化专用车型,充分满足了多种运输场景的使用需求,也体现了奥铃专用车产品的技术研发实力。
奥铃专用车现场展示

奥铃专用车现场展示

  “产品与服务如品牌之双翼,需共同发展,不可失衡,把产品做好是发展的大前提。”奥铃事业部营销第一副总经理康界炜讲到。目前,奥铃专用车将蚁象技术平台以及福冷仙作为技术支撑,通过精准定制,能够为细分场景用户创造更高价值。除此之外,奥铃将秉承“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的发展理念,为广大专用车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支持。

奥铃事业部营销第一副总经理康界炜

  奥铃营销专用车部助理高级经理房亮介绍到,在产品优势方面,奥铃专用车以最新技术M4平台为基础,国六排放产品公告数量已达449款,专用定制底盘数量达75款,新品将无缝覆盖环卫、危运、冷藏、随车吊等主流场景,能够满足更多终端客户的需求。
奥铃营销专用车部助理高级经理房亮

  奥铃营销专用车部助理高级经理房亮

  在本次活动现场,中国奥铃分别与程力特种厢式车厂、程力宣传车厂、程力轻量化厢式分厂、程力车厢专业厂、程力新厢式车厂、程力智能厢式车专业厂、程力专汽危化品运输车专业厂、危化厢式车专业厂、程力高端冷藏车专业厂、程力精工厢式车厂等大客户完成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用产品实力赢得了“专用汽车之都”客户的认可与订单。

  现场签约仪式   

  以用户为中心,发布健康公益计划

  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品牌,中国奥铃在做好产品与服务的同时,更有义务推动国内市场向着健康化、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前进。从奥铃大黄蜂皇宫版定制的格拉默“龙椅”,我们不难看出奥铃正在用实际行动关心卡车司机的身体健康。而在此次活动现场,中国奥铃联手袋鼠健康,特为卡友打造发布了“中国奥铃健康计划”,进一步为卡车司机解决职业痛点。

  “中国奥铃健康计划”发布

  奥铃事业部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强调,针对现今卡车司机“疲、累、吵、急”四大职业困境,中国奥铃将为用户提供在线健康管理平台、定制化全面体检、五大测量设备以及终身慢病监测等专属服务,致力让保守职业病困扰的卡友有一个更健康的工作状态。与此同时,中国奥铃还将呼吁社会各界一同关注卡车司机的职业健康,一起联手解决卡车司机的健康问题,体现了大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奥铃事业部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致辞

  奥铃事业部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致辞

奥铃事业部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致辞

  晚宴环节中国奥铃及程力汽车领导与现场嘉宾欢聚一堂

  从品牌,到产品再到服务,中国奥铃正在不断为湖北地区以及全国专用车行业提供优质的专用车改装方案,并为专用车行业赋能,在创造更高价值的同时开启更广阔的晋升空间,引领专用车行业全面快速发展。

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lili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程力集团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