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弘康环保闪亮登场第13届中国润滑油、脂、汽车养护展览会

  2021年5月28日至5月30日,第十三届中国润滑油、脂及汽车养护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优质车用尿素、高纯度车用尿素领跑者受邀参与。

弘康 车用尿素 国六弘康亮相第十三届中国润滑油、脂及汽车养护展览会

  本次展会,弘康环保隆重展出了“弘康纯4.0净省”、“弘康纯5.0强劲、弘康纯6.0极护”及1T撬装式、智联加注式加注机、5T撬装式加注机等产品,并向与会客户介绍了产品的招商政策。

弘康 车用尿素 国六弘康纯系列产品

  其中,弘康纯系列产品,以原生液尿为原料,采用高温高浓度的尿素液为原料直接生产车用尿素。

弘康 车用尿素 国六展会现场

  采用8道膜净化工艺,从液尿原料,到超纯去离子水,再到成品,8道膜法过滤,层层净化,有效去除超微颗粒,精度达到0.05微米,纯净度达到99.8%,是国标两倍。

弘康 车用尿素 国六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弘康环保领先的品牌口碑、开放美观的展位设计、规范美观的产品陈列、专业热情的接待解答,吸引着业内客户步入参观、驻足洽谈。

弘康 车用尿素 国六展会现场

  多年来,弘康环保始终秉承“激情 专注 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为了天更蓝、水更绿,以优质产品品质、专业的售后服务、广为人知的品牌口碑,深受广大卡友及行业市场的一致好评。

弘康 车用尿素 国六展会现场

  未来,弘康环保将继续专注品牌力量,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不断开发和满足汽车养护品市场的供应,打造汽车养护品高端品牌,让广大卡友开上中国好卡车,用上弘康好尿素。

来源:弘康Honkang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