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机AmpSentryTM保护有多牛?一文看懂!

  想多了解康机技术?

  本期知识点千万别错过。

  本篇的主角,大有来头。

  曾荣获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颁发的2020年数据中心科技成果奖

  应用领域主要在于电力方面

  TA就是康明斯独家技术

  自诊断保护技术

康明斯中国 发动机 自诊断保护技术

  这是一款基于机组控制器的自保护装置。既可以省去机组出口的保护配置,又可以有效地增强机组的安全性,为数据中心供配电系统的高可靠性提供有力支撑。

  随着技术的日新月异,康明斯研发的AmpSentryTM保护技术推动发电机组的智能与自动化保护实现,不仅可以保障设备更加稳定工作,并降低维护成本,减轻工作人员的工作量,使电力设备的运行更加高效。

  AmpSentryTM保护通过康明斯研发的机组机载控制系统PowerCommand®实现,该控制器可识别发电机、馈线或转换开关的热、电压、谐波失真、接地故障等电器特性的损坏曲线。通过判断所监测参数的变化速率、绝对值或者输出持续时间,控制器可根据内置的特定算法、查询表格或者图表,结合机组运行特点在故障损害发生前停止发电机组,对发电机组电缆等电力设备起到保护作用,其继电保护功能获得了UL(美国保险商试验所)认证。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晓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