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云贵客户支持中心正式成立

  滇中大地,勇往直“黔”,云南与贵州接壤,是西南地区的物流及交通要塞。卡车网记者2021年6月22日获悉,近日康明斯走进滇黔大地,来到云南昆明,各合资公司代表和众多合作伙伴共同见证康明斯西南区域服务能力的重要布局——云南客户支持中心和贵州客户支持中心的正式成立。

  康明斯自2016年在全国开始部署各省级客户支持中心,截至目前已有16家客户支持中心落子中国大陆,涵盖华中、华北、华东、华南、西南等地,在中国34个省级行政区域中,已经覆盖了20个,除此之外,还有11个涵盖重点区域的区域分销服务中心,覆盖全国。康明斯客户支持体系日趋完善,稳步协同合作伙伴,将服务客户的区域范围不断延伸。

  云南、贵州地处云贵高原、中国西南腹地。云南作为“一带一路”建设重点区域,近年来都保持着经济高速增长,聚集众多卡车和工程机械用户。贵州作为国内一流大数据中心,康明斯云南客户支持中心和贵州客户支持中心将结合两地优势,以快速高效的服务方式向客户提供现场服务支持、技术培训、零件供应等。为西南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加可靠、便捷、快速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成功。

  云南客户支持中心和贵州客户中心的成立将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专业化服务,极大提升云贵区域的物流时效,确保客户在发生设备故障时,第一时间得到零件和服务的及时响应,助力客户高效出勤。

  此外,云南客户支持中心及贵州客户支持中心还将立足昆明、贵阳,利用培训大篷车,将培训送到服务一线,通过多频次上门培训,提升云贵区域客户的学习效果,让客户了解更多康明斯产品,加强与客户线下互动交流,为道路国六、非道路国四产品的服务奠定良好基础。

  康明斯客户支持中心(Customer Support Hub)是康明斯在中国省级全新布局的区域性服务机构,旨在协同包括合资公司、合作伙伴等在内的康明斯大家庭资源,为主机厂、授权经销商、独立修理厂以及终端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业务支持,助力客户实现真正的高效出勤。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中国 发动机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