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火了!122台汉风G5轻量化搅拌车进驻南宁

  从零星驶过到势如破竹

  以黑马之姿叱咤南宁商砼市场的它

  签约站点不断

  捷报纷至沓来

  122台汉风G5搅拌车再次入驻南宁

  产品总保有量节节攀升

徐工重卡 专用车 搅拌车

  超群产品,它有实力

  多年来,徐工汽车一直严格坚持执行国家政策法规,在轻量化法规车型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踩准轻量化的时代脉搏,徐工成为第一批入驻南宁的轻量化混凝土搅拌车品牌,很多搅拌站都在观望——它堪比“劳模”的出勤率和经济性最终让人刮目相看。

  “极致轻盈放大了我们的经营利润空间,加上稳定的出勤率表现,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成熟的轻量化产品,让人印象深刻。”

  从小荷初露到叱咤黑马,强悍的产品实力赋予了漢風G5轻量化搅拌车充足的“底气”。它以13吨的极致轻盈领跑行业,较长的轴距、低重心设计、宽幅车架、离地间隙优化均提升了稳定性和行车安全系数,曾创下了千台同时发车的傲人战绩,荣膺“2020年第一轻量化搅拌车”。

徐工重卡 专用车 搅拌车1000台汉风G5轻量化搅拌车批量发车

  多种经营,它有能力

  作为主机制造厂,徐工重卡不仅可以为商砼站提供底蕴深厚的优质产品,还可以依托强大的设备资源优势以及服务备件优势,通过子公司徐工物流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项目合作、以租代售等多种灵活的解决方案。

徐工重卡 专用车 搅拌车

  目前,徐工重卡在南宁合作的搅拌站稳步增加,成功入驻多家当地龙头搅拌站,受到当地混凝土协会的高度认可。

徐工重卡 专用车 搅拌车

  五心服务,它有态度

  1200余家服务站24小时待命,全国40余家备件中心库全面覆盖,3分钟快速响应、2小时发件、1天内到达的五心服务让客户全无后顾之忧。

徐工重卡 专用车 搅拌车汉风G5轻量化搅拌车出展中国国际重型卡车交易会

  “徐工重卡的售后团队永远与我们项目的生产时间步调一致,24小时随叫随到。”

  “每次都会提前核实我们有没有民俗假日安排,安排好值班员工,这些小事是最能反映一个团队严谨程度的。”

  从零开始到蔚然成风,汉风G5轻量化搅拌车的南宁进击印证了它无可比拟的市场魅力,徐工重卡也将一如既往的用成熟的产品、卓越的服务为客户保驾护航,为祖国城建事业添砖加瓦!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徐工重卡 专用车 搅拌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