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汽车业年中盛会在溧水收官,2021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展览会圆满闭幕

  2021年6月28日,2021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简称“2021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展览会”,英文简称“GIMC 2021”)在位于南京市溧水区的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
全球智慧出行大会  商用车

  GIMC 2021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主办,由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北京中汽四方会展有限公司、南京中汽智行会展有限公司、南京空港会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委会、中国经济时报社等担任支持单位。

  今年2021全球智慧出行大会与第34届世界电动车大会在南京联手举办,是国际知名会议与本土展会品牌的“美好邂逅”,得到了国内外学术界、产业界及政府部门的极大关注。两大展会相互加持、相互赋能,形成规模和品牌1+1>2叠加效应,为与会领导、嘉宾和代表、展商和观众创造出更新、更好的价值体验,达到品牌影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的良好效果。
全球智慧出行大会  商用车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王安顺(正部长级)等领导一行巡展

全球智慧出行大会  商用车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副司长郭守刚巡馆

  “智慧新出行 美好新生活”,“会+展+销+赛”四位一体

  2021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展览会为期四天,主题为“智慧新出行 美好新生活”,采用“会议论坛+展览展示+专业赛事+体验营销”四位一体的创新模式,多项重点活动同期同地举办,充分协同联动,圆满完成了展前制定的多项目标,有力带动了产业间的投融资活动和本地相关产业的发展,为行业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全球智慧出行大会  商用车

  大咖云集,新思想、新观点层出不穷

  在会议方面,大会采取了“1+1+N”的模式,举办了1场开幕盛典、1场主论坛以及9场平行论坛,演讲嘉宾近100人,注册参会代表约1500人,实际参会人员近3000人次。本届大会大咖云集,业界专家和行业人士齐聚,新思想、新观点层出不穷,通过密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大家形成了新的认知和共识,为“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未来持续健康发展建立了坚实的研讨基础和探索典范。
全球智慧出行大会  商用车

  参展商热情高,覆盖全产业链,同期互动体验活动异彩纷呈

  在展览方面,今年GIMC 2021展出面积约2万平米,现场观众近6万人次。参展商以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整车、零部件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为主,涵盖汽车、智能交通、互联网、通讯、微电子、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产业领域。今年展会吸引了100多家国内外企业携最新产品和技术参展,同期还举办了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江苏南京站、溧水惠民团车节和高校汽车科技文化节、汽车宝贝嘉年华等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
全球智慧出行大会  商用车全球智慧出行大会  商用车

  引领潮流,首届全国智能驾驶测试赛(江苏赛区)圆满闭幕

  在赛事方面,同期举办的首届全国智能驾驶测试赛(江苏赛区)吸引了23支来自汽车企业、科创公司、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还有车主等构成的参赛队伍参加,优胜队伍获得了晋级北京总决赛的资格。今年的金秋9月,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公安部、交通运输部、中国科协主办的2021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期间,我们还会和这些优秀的参赛企业和人员在北京再见,期待他们在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拿下大奖。
全球智慧出行大会  商用车 全球智慧出行大会  商用车 
      展会人气高涨,全面宣传推广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前沿科技

  本次大会不仅吸引了国内众多政府、企事业和组织、行业内人士观展,也吸引了大批普通市民、青少年和家庭的参观,同时受到国外同行业人士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与去年展会相比,媒体采访报道、专业观众数量均有较大幅度上涨。
全球智慧出行大会  商用车

  “智慧新出行,美好新生活”,在南京溧水举办的2021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带来的不仅是一场汽车与智能交通产业的盛筵,还会给推广新车型、技术和产品,为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加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21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展览会现已圆满落幕,展会获得国内外广泛认可,形成了良好口碑,已逐渐成为溧水、南京、华东地区乃至全国一个全新的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论坛+展览+赛事+营销”品牌会展活动。下一步,组委会将结合区域发展特点、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等新兴产业发展趋势,全力打造”GIMC”自主IP会展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挥差异化优势。
全球智慧出行大会  商用车

  期待GIMC2022,再探秦淮河源头,再聚空港会展小镇!

  2022年6月,让我们再次相聚南京溧水,相约2022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展览会!明年再见!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全球智慧出行大会 商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