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由“北”而来,智行天下:北奔V3ET智行版AMT牵引车出征国六

  作为老牌兵工企业,北奔重汽就像是吉尔伽美什的王之宝库,总会在适当的时刻拿出你最需要的武器。当真如此神奇?无非是走在前头罢了!从不打无准备之仗,是北奔一直秉承的宗旨。2021年7月1日,随着重型柴油车国六排放法规的正式落地实施,北奔重汽紧跟国家政策步伐,凭借严谨的军工技术和匠心精神,顺势推出北奔V3ET国六智行版AMT牵引车。
北奔重汽,V3ET智行版,牵引车

  北奔V3ET国六智行版AMT牵引车是在继承V3ET传统产品的基础上,利用北奔前沿技术全新打造的新一代国六标准牵引车。从外观上看还是一如既往的霸气侧漏,流畅的线条,顺滑的车身造型,构造特殊的进气格栅,远远看去就像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新奇的前大灯也为北奔V3ET智行版牵引车带来越发杰出的层次感。貌似平平无奇的车尾实则是画龙点睛之笔,让整个车身造型拥有留白之意,越看越觉得韵味悠长。总之,就像是将军提笔,文武相得益彰。

  而此次北奔V3ET国六智行版最让人值得称道的便是它专为国六所打造的全新一代动力系统。都知道国六排放标准也被称为史上最为严苛的排放标准。基于此,北奔重汽选择搭载潍柴13L经典发动机,其510/550大马力的发动机,最高扭矩可达2400N.m,不但拥有卓越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也较国五车型更加环保。为助力国家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双碳目标,北奔重汽可谓是用心良苦。

北奔重汽,V3ET智行版,牵引车

  在变速系统上,北奔V3ET国六智行版则选择了法士特智行AMT变速箱。内部齿轮采用全斜齿、全磨齿设计,绵密的齿比能够承载更大扭矩,在提供稳定的动力输出时,也让输出动力更强劲。设计上还采用了集成化技术,最新一代集成TCU,能够全面提升系统性能和可靠性,硬件故障率较手动挡下降85%,让全工况运输需求达到畅行无阻。

北奔重汽,V3ET智行版,牵引车

  当然,潍柴13L经典发动机与法士特智行AMT变速箱的强强联合绝不仅仅是1+1=2那么简单,新的动力总成可比肩国际新一代动力总成系统,实现最优车况匹配的同时,最高传动效率可达99.7%。而且在同线路手动箱和AMT变速箱油耗对比中,AMT变速箱优于手动箱7%的油耗,百公里油耗30L。并且还设有智能防错系统,有效改正司机不良的驾驶习惯,大大降低维修成本,轻松节省维修费用。经济、节油、安全是北奔重卡刻在骨子里的初心不变。

  二者相合的优点还远远不止这些,北奔重汽在重卡领域成熟的自动挡变速技术,能够让北奔V3ET国六智行版的自动挡也像手动挡一样灵活方便,彻底释放使用者的左脚和右手,大大降低长时间驾驶的疲劳强度,让你知道什么是手动效率,自动体验。至于最为关心的动力问题,经过北奔重汽多次30%坡度爬坡试验验证,已经完美解决用户在爬坡过程中行驶缓慢、动力不足的痛点问题。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一辆好车的出现必然是经过研发人员多次打磨的成果,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用在这里毫不违和。北奔V3ET国六智行版的亮相是历经1095天标定、试验的结果。累计试验里程多达100万公里,足迹遍布高原、寒区、热土等极端环境。让AMT与V3ET经典底盘深度匹配,整车AMT功能安全达到ISO026262国际标准ASLL-C等级设计。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只有充分可靠的试验验证,才能换来让卡友安全放心的选择。

北奔重汽,V3ET智行版,牵引车

  遥远的路途在每个卡车司机的眼里并不是诗和远方,而是背井离乡的挂念和无处不在的潜藏风险,所以北奔重汽始终以可靠、安全为己任,去打造一代代不朽的卡车传奇。北奔V3ET国六智行版AMT牵引车就是站在用户的角度,秉承奔驰技术基因,传承兵器制造优势,持续自主创新而造就的新一代更可靠、更安全的国六标准牵引车。

来源:卡车网 作者:客隐桥西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汽 V3ET智行版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