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V3ET精英版牵引车批量交付乌海地区客户,助其开启财富之门

  2021年6月27日,由北奔重汽主办,经销商内蒙古嘉源承办的批量北奔V3ET精英版牵引车交车仪式在乌海成功举办。北奔重汽乌海分公司经理及营销人员、内蒙古嘉源通总经理班博、物流客户代表、民生金融以及周边物流运输客户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北奔重汽,V3ET,牵引车

  班博致辞,他对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到来表示感谢,内蒙古嘉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安全、更可靠、更美好的运输环境为核心价值观,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放心、安心、省心的服务。

北奔重汽,V3ET,牵引车

  交车仪式上,乌海分公司经理高鹏飞和班博将象征开启财富之门的金钥匙交给客户,并共同喊响口号“选北奔重卡,可靠更安全;奔驰技术,兵器出品”。

  交车仪式后,高鹏飞从安全、可靠、节油、舒适、智能等方面为客户作了详细解读,并对近期购车促销政策作了全面讲解。现场气氛热烈,客户对北奔重卡皮实耐用、安全性高、动力强劲等方面称赞不已,工作人员积极与意向客户交流沟通,让意向客户进一步了解车型配置及金融、服务等相关政策。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厂家、经销商与客户的距离,搭建了一个与客户面对行交流、洽谈的平台,让更多的潜在客户认识、了解、认同北奔重卡,交车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汽 V3E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