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庆百年党史,迎龙马精神 乐山志国北奔重卡开业庆典

  2021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个好日子里,乐山市志国商贸有限公司北奔重卡4S店开业庆典在乐山志国4S店举行,北奔重汽营销公司、服务保障事业部、技术中心以及配套企业、改装企业、金融机构、物流用户等300余人参加。
北奔重汽,V3ET,新V3MT,重卡

北奔重汽,V3ET,新V3MT,重卡

       庆典开始,参加庆典人员全体起立,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北奔重汽,V3ET,新V3MT,重卡

  活动在热烈的威风锣鼓中迎来了乐山市志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志勇的致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乐山市志国商贸有限公司--北奔重卡一级经销4S店正式开业,他向参会的客户朋友及合作伙伴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节日的祝福。

北奔重汽,V3ET,新V3MT,重卡

北奔重汽,V3ET,新V3MT,重卡

北奔重汽,V3ET,新V3MT,重卡开业剪彩仪式和授牌仪式

       西南大区尹柏松对北奔品牌文化做了深入的讲解,北奔依托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以先进独特的奔驰技术为核心,深度融合严谨领先的军工技术,通过消化吸收,自主创新,集成开发,致力于打造以“选北奔重卡,可靠更安全,奔驰技术,兵器出品”的核心品牌理念的重型商用车。

北奔重汽,V3ET,新V3MT,重卡

  北奔重汽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王伟光对北奔产品从专业角度进行了讲解,北奔重卡产品具有超低功耗、超级舒适、超级安全、超级可靠等优点。

  川藏分公司服务经理母凌飞为客户做了服务保障承诺,北奔服务理念,是以客户为中心,坚持用心服务,紧跟市场变化,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优质及时的服务保障。北奔创新服务模式,围绕实现产品“终身可托付”的服务目标,推出全新服务组合模式,实现客户创造全生命周期产品价值最大化。

  川藏分公司经理赵玉良公布现场促销政策,客户积极签订订单。

  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杨金宝作总结发言,北奔重卡已经获得了广大客户和市场的一致认可。北奔重汽作为有社会责任的央企,积极弘扬人民兵工精神和蒙古马精神,为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应有的贡献,乐山志国北奔4S店将为乐山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北奔重汽,V3ET,新V3MT,重卡

  开业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对北奔V3ET、新V3MT牵引车、2555YK自卸车等多款产品进行了绕车讲解,详细介绍了各款产品的优势。到场用户积极对车辆进行了试乘试驾,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驾乘体验的交流。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汽 V3ET 新V3MT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