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卡践行“双碳”目标, 助力钢铁企业打造绿色制造

  2021年7月20日,在这热情如火的季节里,北奔新能源重卡交车仪式在荣获第一批“绿色工厂”的河北某钢铁公司举行。北奔重汽京津冀大区经理王海刚,石家庄分公司经理及营销人员,该钢铁公司领导,环境保护处领导,武安市晶兴汽车修配有限公司总经理及相关销售服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交车活动。
北奔重卡,新能源,重卡

  活动中,王海刚对长期以来连续采购北奔重卡的该钢铁公司各级领导、广大驾驶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北奔重卡一直秉承着“选北奔重卡 可靠更安全 奔驰技术 兵器出品”的品牌理念,以持续技术创新、一流的质量表现、完美的服务保障,紧跟时代节拍,为钢铁企业绿色新生态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奔重卡,新能源,重卡

  交车仪式上,北奔重汽京津冀大区经理、武安晶兴总经理将象征“绿色 生态 环保 效益”的新能源重卡钥匙交付给客户公司代表。

北奔重卡,新能源,重卡

  活动最后,北奔重汽新能源服务保障部人员及相关配套厂技术人员对该钢铁公司驾驶员做了系统培训,为日常运输保驾护航。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新能源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