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深耕渠道攻国六,弘康南阳蒲山运营中心正式开业

  随着我国正式迈入国六标准时代,全国重型柴油车完全按照国六排放标准严格执行,卡友对于柴油车尾气净化必需品——车用尿素的质量规格将精益求精。这是排放法规的必然要求,也是车辆后处理系统对于优质尿素的必然要求!

  未来,劣质尿素必将被市场所淘汰,使用优质尿素是大势所趋。目前,为了让卡友们享受到最便捷的优质车用尿素加注服务,弘康环保正在积极接受广大客户的加盟请求,完善线下网络布局。

  2021年7月8日,“中国车·弘康纯”南阳蒲山运营中心盛大开业!当地知名物流企业嘉宾、弘康环保区域负责人及众多新老客户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南阳蒲山运营中心孙总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帷幕。他向参会嘉宾讲到:南阳蒲山运营中心将为南阳区域的卡友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打造一站式服务。现场参会嘉宾情绪高涨。

图:运营中心孙总致辞

  随后,弘康环保豫鄂大区总监李伟就弘康车用尿素产品优势向与会卡友做了详细介绍。

图:豫鄂大区李伟总监讲话

  随着活动优惠政策的发布,现场嘉宾纷纷订货、过路卡友闻声抢购,本次活动销量远超预期,运营中心孙总的脸上时时洋溢着开心满足的笑容。

图:卡友抢购现场

图:卡友抢购现场

图:李伟总监向客户介绍加注机

  星星之火,已成燎原之势。南阳蒲山运营中心的成立是弘康环保各区域运营中心、数万家加注机站点的缩影。弘康环保以点成线、以线构面,最终画出遍及全国的大规模加注网络布局的宏伟蓝图。

  没有敏锐的市场嗅觉只能被市场的滚滚洪流所役使,选择弘康就是选择未来!当前,弘康环保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您的加盟!

来源:弘康Honkang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