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势不可挡!弘康枣庄运营中心正式开业

  7月的枣庄,骄阳似火,比天气更火热的是我们的开业现场——2021年7月24日,弘康枣庄运营中心盛大开业,历经了数月的紧张筹备,弘康产品在山东枣庄荣耀登场。

  开业典礼上,弘康环保公司副总经理王凡坤强调:国六时代正式来袭,排放标准进一步提高,车用尿素的质量成了卡友选择的重要标准。弘康枣庄运营中心总经理徐帅表示,弘康为枣庄卡友提供了优质产品,运营中心将会给广大卡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赢得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凡坤博士

弘康枣庄运营中心总经理 徐帅

  随后的剪彩仪式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着主持人活动政策的宣布,开业典礼接近尾声。开业典礼告一段落,但运营中心给广大司机朋友的优惠政策与优质服务才刚刚开始。

剪彩仪式

  开业现场活动异常火爆,路过的卡友纷纷停车咨询,现场充值及排队添加弘康纯车用尿素的卡友络绎不绝。

图:卡友们排队添加弘康车用尿素

图:工作人员为卡友加注弘康车用尿素

图:工作人员正在为卡友加注弘康车用尿素

图:卡友专程开车来带弘康车用尿素

  本次活动共有6门礼炮,寓意弘康枣庄运营中心事业顺顺利利,红红火火,在枣庄市场为更多卡友提供更高端的车用尿素,让广大卡友开上中国好卡车,用上弘康好尿素。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开业活动弘康采取全程线上直播的方式,邀请各地卡友共同观看,让更多人认识到弘康品牌,见证弘康力量。

来源:弘康Honkang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