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大灾有大爱,弘康驻马店运营中心为河南水灾救援车队捐赠物资

  2021年7月18日至25日,河南省经历了历史罕见的特大暴雨灾害天气,持续强降雨、溃堤、洪水已造成河南多地被淹、人员受困,灾情牵动着全国各地人民的心。
弘康,救灾,车用尿素

  多日来,弘康驻马店运营中心等众多合作伙伴自发地向河南水灾过往救援车队捐赠弘康环保车用尿素、矿泉水等救灾物资,支持抢险救灾建设。大灾面前有大爱,大难之际有担当。

弘康,救灾,车用尿素

  昨日,编者跟随驻马店运营中心李华丽运送物资来到救援车队必经的国道旁。在三十多度的炎热天气下,李总不辞辛劳地为救援车队搬运箱重二十公斤的弘康车用尿素。她表示:“我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捐点尿素、捐点矿泉水不算啥,真正可敬的是那些前往灾区救援的车队志愿者们!”

弘康,救灾,车用尿素

  弘康环保协调统筹多地运营中心为救援车队捐赠车用尿素,以及运营中心自发捐赠物资、志愿参与救援和灾后建设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弘康环保运营中心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担当,体现了在弘康环保优秀的企业文化指导下弘康人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了弘康环保作为大企业大品牌为国为民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面对历史罕见的暴雨灾害,全国人民心系河南,无数救援车队源源不断开抵受灾区域。相信在所有人的努力下,能够尽快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最大程度减少灾害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的损失。

来源:弘康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弘康 救灾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