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全网寻找”背包客“维修技师,您是那个”民间大神“吗?

  “e路康明斯,真芯真服务”第三届动力达人挑战赛火热来袭!一场竞技性十足的“动力维修界奥运”即将上演,各路维修大神高手云集,手法的对决,实力的较量,技能争霸即将高能呈现!现全国范围内招募“背包客”维修技师,诚邀“民间大神”加盟PK。

康明斯

  “背包客”维修技师招募条件:未在任何服务站就职的社会移动服务技师。

  你将不用参与入围赛,以“背包客”身份直接进入决赛,将和24位康明斯授权服务站技师一起进入决赛进行比拼。手持绿卡,成为“踢馆”入围选手!

康明斯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9月10日。

  报名方式:请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比赛形式

  一、线上考试:所有成功报名选手,将于9月15日通过线上考试筛选出6位晋级决赛名额。

  二、线下挑战赛:晋级的6位选手与其它赛道所有入围选手,共同进入挑战赛决赛,争夺冠军。

  赛制内容:“背包客”赛制内容围绕工业层面,选用比赛机型为QSB7 CM2880工业用发动机,比赛内容包括以下4个部分:故障诊断+规范,服务政策,沟通能力和理论答题。

  比赛时间:10月/11月

  比赛地点:待定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此外,在决赛前会安排多场线上直播培训,进入决赛的6名“背包客”将和所有参赛选手获得同样的学习机会。比赛成绩满足要求还有机会获得服务资格认证培训证书以及宣传展示机会。

  超强配置、技法对决,众多高手同台竞技、交流切磋,增进维修经验。一场“动力维修界的奥运”即将掀起顶级battle。机会难得,快快来战吧!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