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汽北斗鑫车联网平台让车队管理降本增效!

  北斗鑫车联网平台是北奔重汽经过多年研发,建立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辆管理和信息管理系统。通过多角色高效协作和电子化流程满足多种用车场景,实现对车辆和驾驶人员的线上统一管理,为企业提供灵活的运输服务。

  PART.1 网联技术原理

北奔重卡,车联网平台,重卡  PART.2 平台功能

  四大类(地图管控、查询统计、增值服务、系统管理、) ,70个子功能。

北奔重卡,车联网平台,重卡  同时提供移动版E智行APP,便于手机端查看车辆信息。

北奔重卡,车联网平台,重卡

北奔重卡,车联网平台,重卡  PART.3 平台应用

  车联网服务,包含效率管理、经济性分析、安全管控等方面内容,从多个平台实现放心用车,便捷管车。

  效率管理

北奔重卡,车联网平台,重卡  平台提供基于GPS/北斗的车辆位置信息,可查看多台车辆实时位置,里程,实时车速,驾驶员信息,里程,行车统计,历史轨迹,电子围栏,等多种车辆数据信息。

  1.服务预约

  通过服务预约功能,提前约约服务站进行保养维修服务,还可录音描述服务内容,省时省力。

  2.一键检车

  对车辆一键车可提前排除故障,提高车辆的出勤率增加效益,手机点击按钮即可,无需逐项检查。

  3.实时车况

  通过实时车况可以查看车辆的当前车况数据信息,更加便捷直观。

  4.一键报修

  可以更加简单快捷的上报故障信息,无需拨打客服电话,还可以进行服务评价,监督服务质量。

  5.服务站查询

  服务站查询支持自动获取就近服务站信息,或按省份查询服务站位置,并可导航至相应服务站。

  6.导航

  还为司机提供导航功能,查询路况,目的地导航等功能。

  行车统计、停车统计、里程统计……

北奔重卡,车联网平台,重卡  经济性分析

  油耗统计中,可查看燃料消耗记录,油箱液面变化情况,加/减油时间、地点和油量信息,百公里平均油耗计算,根据平台提供的节油改进建议,减少车辆运营成本。

北奔重卡,车联网平台,重卡  1)百公里平均油耗计算

  2)加/减油时间、地点和油量信息记录

  3)油箱液面变化记录

  4)急加速、急减速、过长怠速、超转行驶等不良驾驶行为

  安全管理

  可针对26种不良驾驶行为进行统计分析,采集驾驶员自身的不良行为及对车辆的违规操作,实现安全驾驶,减少车损。

北奔重卡,车联网平台,重卡  超速、疲劳驾驶、转弯不减速、急刹车……

北奔重卡,车联网平台,重卡  PART.3 平台价值

北奔重卡,车联网平台,重卡

来源:北奔重卡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车联网平台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