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抢抓市场,突破新能源 北奔重汽成功中标辽宁某钢铁集团纯电动重卡项目

  振兴东北,辽宁先行,绿色低碳,谁与争锋!9月22日,东北大区辽宁分公司传来捷报,北奔重汽经过与4家企业激烈角逐,经综合评定,北奔重汽成功中标辽宁某钢铁集团4个标段合计32辆纯电动重卡。该订单也是北奔重汽服务辽宁省钢铁企业绿色新能源纯电动重卡的第一单。

  在落实国家“3060”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行动中,北奔重汽成功助力该钢铁集团全力推进清洁运输、降低碳排放实现绿色发展,共同携手打造东北钢铁企业实现绿色低碳清洁运输的样板标杆。该钢铁集团作为辽西地区服务于钢铁企业的专业汽车运输单位,此次用新能源电动重卡置换燃油运输车辆,推进厂区清洁运输,是践行“双碳”战略的实际行动,具有示范标杆作用。

北奔重卡,新能源,重卡

  北奔重汽近年来大力拓展新能源市场,抢抓新能源钢铁企业大客户,已实现合作的钢厂近30家,辽宁分公司在了解到该钢铁集团有新能源纯电动车辆采购意向后,分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反馈集团公司并得到集团公司大力支持成立项目组,积极沟通,专业化的服务用户。项目跟进期间,新能源事业部、大客户部以及公司相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更清楚了解场景,更好服务用户,公司相关部门实地走访用户,了解工况,并与用户充分沟通交流,在提供指导意见的同时让用户也感受到北奔重汽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用心服务保障。投标当天,北奔团队针对4个标段进行现场应答和谈判,经过激烈竞争,最终脱颖而出,以优秀的方案、完善的服务标准以及北奔重卡在钢铁行业的品牌影响力,赢得了招标方的肯定,成功中标。

北奔重卡,新能源,重卡

  后续,北奔重汽将全力做好合同履约、交付、培训、服务等各项工作。争取在辽宁新能源第一场胜仗后继续打胜第二场、第三场...,辽宁分公司也将继续坚定信心,在巩固好优势市场的同时,时刻关注区域市场动态,抢抓重点市场、重点客户,做强区域新能源。相信北奔重汽作为中央驻区企业,有着先天的“红色基因”和奔驰技术的“蓝色血液”,并始终坚持“绿色发展”,后续将会继续充分发挥红色、强军、创新、担当的特质和优势,大力推动新能源产业转型发展,在电动重卡、氢能重卡研发上持续发力,积极履行央企担当,助推各大钢铁企业“双碳”战略落地,助力国家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目标实现。

来源:北奔重卡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新能源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