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卡葫芦岛程盛汽贸公司开业庆典暨北奔V3ET牵引车产品推介会圆满举办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个秋高气爽阳光灿烂的收获季节里,北奔重卡葫芦岛程盛汽贸公司开业庆典暨北奔V3ET牵引车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北奔重卡,V3ET,牵引车

  葫芦岛地处辽宁省西部沿海,东与锦州为邻,西与山海关毗连,南临渤海,北与朝阳市接壤,与大连、营口、秦皇岛、青岛等城市构成环渤海经济圈,是中国东北地区进入关内的重要门户。

  辽宁分公司全体人员、网络开发室人员,程盛汽贸总经理赵吉波及全体员工,葫芦岛北奔蓝鹰服务站站长,以及周边物流运输行业负责人及卡友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9点30分客户如约而来,有序签到、领取礼品,并进行试乘试驾,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绕车讲解,增进客户对北奔重卡的全面了解。

  活动开始,以北奔企业宣传片开场,让在场的每一个客户真切的感受到北奔先天的“红色基因”和奔驰技术的“蓝色血液”。北奔重汽辽宁分公司向葫芦岛程盛汽贸公司颁发经销商授权牌,这标志着北奔重汽与葫芦岛程盛将继续精诚合作,共同努力开创辽宁葫芦岛市场。

  辽宁分公司人员对北奔的发展历程及企业经营理念做了介绍。从北奔V3ET可靠、安全、经济、舒适、智能、终生可托付六大优势进行了全面讲解。葫芦岛地区的服务经理为客户做了服务保障承诺,北奔服务理念,是以客户为中心,坚持用心服务,紧跟市场变化,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优质及时的服务保障。

  通过此次活动的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新加盟经销商的信心,搭建了北奔重卡和客户交流的平台,也向当地的物流企业和终端客户展示了北奔的企业实力和产品优势,让客户实际体验到北奔重卡的价值,为北奔在葫芦岛地区拓展市场建立了良好的开端。

来源:北奔重卡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V3E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