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弘康纯6.0极护广受认可的"9+4"国六专用标准,你都知道哪些?

  什么车用尿素好用?

  在国六新态势下,车用尿素市场进一步扩大。卡友们常见的问题也逐渐从以前的“要不要加尿素?”到“什么尿素便宜?”,最终转变为“什么尿素好用?”。这种认知发展和思维方式的转变也从侧面佐证了车用尿素远大的市场前景。能够对“什么车用尿素好用?”这一热点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优质品牌,才能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激流勇进。
车用尿素  弘康

  九大核心技术

  如何辨别车用尿素的优劣?这是困扰无数卡友的问题,也是现下车用尿素品牌商用心钻研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弘康环保从九个环节全方位剖析,深刻解读“国六车用尿素标准化选择策略”!
车用尿素  弘康

  国六专用弘康纯车用尿素九大核心技术

  从提出问题到解决问题,弘康环保秉承“敬业”“精业”“勤业”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脚踏实地,刻苦钻研,最终建立起国六专用车用尿素标准化智能生产线,以九大核心技术书写“国六车用尿素选择策略”的标准答卷。
车用尿素  弘康

  四大产品维度

  光从技术层面解析优质车用尿素,未免有些曲高和寡,卡友真正关心的还是车用尿素的使用效果。那么,我们如何在使用中辨别车用尿素的优劣呢?康师傅从“不堵、耐烧、有劲、省油”四大维度诠释优质车用尿素的产品特质。

  不堵,就是杂质少的表现。弘康纯车用尿素采用液尿纯生抗结晶技术Liquid purer和8道膜净化工艺,能够有效去除车用尿素溶液中的杂质,纯净标准高于国标两倍,结晶周期有效延长至50000公里以上,是普通尿素的十倍。

  耐烧,就是浓度精准的表现。车用尿素GB29518-2013国家浓度标准为32.5%±0.7%,而弘康纯车用尿素浓度为32.5%±0.1%,能够达到最佳的雾化效果,提高转化率,从而减少车用尿素溶液的消耗量,降低使用成本。

  有劲,就是纯度高的表现。弘康纯车用尿素采用美国陶氏超滤系统过滤,能够有效减少产品中的缩二脲、高分子聚合物、不溶物等缩合物,纯净不堵塞,还原更高效,给卡车强劲动力。

  省油,SCR系统通过OBD系统的ECU与发动机发生联系,如果SCR系统不能正常工作,OBD系统会降低发动机的功率输出,并增加油耗。但如果SCR系统正常工作,采取高压共轨技术的发动机燃烧更充分,柴油车输出功率更加地稳当,可以比普通尿素节省6%左右的油耗。因此普通车用尿素不会增加或者减少发动机的油耗,但优质的车用尿素能保证SCR系统良好运转,起到协助降低油耗的作用。
车用尿素  弘康

  国六专用尿素

  弘康环保采用九大核心技术,精准把控四大产品维度,从十三项标准出发打造出国六专用尿素——弘康纯6.0极护,有效降低分子间作用力,阻止聚合物形成,保护SCR系统纯净如新,给卡车极致呵护。让您的卡车奔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车用尿素  弘康

来源:弘康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车用尿素 弘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