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捷报频传 势不可挡|弘康智联加注机全面进驻内蒙古中石油

  强强联手 合作共赢

  继弘康智联加注机在山西中石油加油站全面投运之后,弘康环保追求匠心工艺,再创辉煌,积极组织技术骨干,对“新型加注机产品”项目实施科研攻关。研发人员接到命令后,积极考察、调研,从理论研究,产品设计,功能开发到环境模拟,技术校准,研发人员攻坚克难,进行多次的模拟测试,实现全行业首款可满足零下50度极端天气常规作业的超临界极端抗凝车用尿素加注机成功问世,填补了国内空白。这标志着弘康车用尿素加注机将继续领跑行业研发、应用领域。
弘康  车用尿素

  内蒙古中石油多地联动

  以内蒙古中石油通辽市科尔沁草原站为先导,弘康人再接再厉、勇攀高峰,近期更是一鼓作气完成内蒙古中石油通辽3站、通辽16站、扎鲁特旗9站、扎鲁特旗11站、开鲁3站、开鲁东来站、舍伯吐第一加油站、大林旗第一加油站、义龙永站、甘旗卡第二加油站、金港物流加油站等66座大站的建设投运。可谓战功赫赫,硕果累累!
弘康  车用尿素

  产品研发登峰造极,售后服务细致入微!这充分展现了弘康人“敬业”“精业”“勤业”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弘康  车用尿素弘康  车用尿素

  在国六新态势下,弘康环保激流勇进,携手共赢,与全国各大加油站开展友好合作洽谈。让全国卡友开上中国好卡车、用上弘康好尿素,让全国车用尿素加注市场迎来崭新的“弘康时代”!

来源:弘康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