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汉德车桥公司召开2022年预算目标研讨会

  2021年9月17日,汉德车桥公司召开2022年预算目标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占朝主持,公司领导及中层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
汉德车桥  预算目标

  会上,基于“十四五”战略,营销系统、技术系统及运营管理部分别从市场规划、技术开发、预算安排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领导就2022年预算目标进行了深入研讨。
汉德车桥  预算目标

  对此,王占朝强调:
汉德车桥  预算目标

  第一,2022年预算要与公司战略紧密结合,针对2021年预算目标的偏差要深入分析原因,眼睛向内,制定解决措施。

  第二,基于预算目标,各系统、各单位要进行层层分解,制定工作措施和计划,明确责任人,确保高质量完成预算编制工作。

  第三,聚焦新业务、新市场布局,要与客户深入沟通需求,加强新产品的市场验证跟踪,针对问题快速改善,不断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
汉德车桥  预算目标

  2022年是“十四五”战略举措实施的关键之年,面对严峻的行业形势,各系统要以“提质增效”为目标,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开展各项工作。

来源:汉德车桥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汉德车桥 预算目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