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领航国六新时代,弘康环保燃油渠道拓展研讨大会圆满收官

  2021年9月28日,弘康环保在河南省沁阳市隆重召开第四届区域运营中心晋级会暨燃油渠道拓展研讨大会,以“共谋发展、共赢未来”为主题,为渠道合作商增值赋能,以迎接国六时代的机遇和挑战。

  弘康环保作为中国车用尾气净化液领导品牌,圆满举办本次盛会。本次会议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车辆后处理市场领域卓有成就的企业精英代表,共同探讨磋商车用尿素行业发展机遇,共谋市场发展策略,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促进弘康品牌在车用尿素市场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

  会议伊始,弘康环保董事长以“机遇、优势、挑战”为核心内容,向与会人员清晰描绘出车用尿素市场的宏伟蓝图,指出了车用尿素市场出现的机遇和挑战,并以此为基础阐明了今后渠道拓展的崭新方向和思路。

  他在会议中讲道:“硬实力,软实力,归根到底还是要依靠人才实力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弘康环保致力于建设一支具有强劲竞争力、高素质的学习型人才队伍,通过系统成熟的培训体系,面向合作伙伴,培养弘康销售渠道需要的专业人才,提高合作伙伴的管理水平、销售推广能力以及集商务、宣传、服务于一体的标准化运营能力,使合作伙伴与弘康共同成长,让整个弘康大家庭在行业竞争中永葆活力。”

  弘康环保这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学习型创新型企业”的商业智慧值得很多企业学习。

  会议期间,弘康集团副总经理王凡坤从实践和策略出发,以独有的行业优势谋划燃油渠道整体拓展战略。接着,许多优秀业务经理和企业精英代表也积极登台进行了经验分享,全方位、多层次地对车用尿素渠道拓展方向进行解读,助力渠道合作商提升销售能力和渠道拓展能力,让优秀的销售技巧在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绽放出更灿烂的光彩。

  随后,弘康环保对优秀的区域运营中心精英代表颁发奖励,以表彰他们在过去的合作中对企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也是激励合作伙伴在国六新时代把握更大的发展机遇,取得更辉煌的成功。

  弘康环保作为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高纯度车用尿素的领跑者,牢牢把握行业发展机遇期,引领合作伙伴聚焦燃油渠道领域,持续提升运营中心渠道运营能力,抢占市场先机,是一家有能力、有实力、有担当的优质企业。

来源:弘康集团 作者:忆曾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