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弘康纯系列优质车用尿素成功入驻山西新星石化加油站

  《月令七十二候集解》说:“九月节,露气寒冷,将凝结也。”寒露的意思是气温比白露时更低,地面的露水更冷,快要凝结成霜了。气温逐渐下降。寒露是气候从凉爽到寒冷的过渡,我们可以隐约听到冬天的脚步声了。
弘康  入住山西

  弘康纯车用尿素

  成功入驻

  山西新星石化加油站

  弘康智联加注站在全国市场的开业活动如火如荼,弘康纯箱装产品也闻风响应,迅速加入到弘康环保渠道拓展的浪潮中去。

  近日,在山西省五寨县新星石化加油站上架的弘康纯系列车用尿素产品,取代了原有品牌,成为该站车用尿素主打的明星产品。
弘康  入住山西

  由于弘康智联加注站全面入驻山西中石油,过往卡友对于弘康纯系列车用尿素早已耳熟能详,几乎不再需要康师傅详细讲解,卡友们纷纷主动提上两桶弘康纯5.0强劲加满尿素箱。
弘康  入住山西

  “在这能买到好尿素,去其他地方买不到怎么办?”卡友们怀着这种担忧,临走时再娴熟地携带几桶备用。凡是进站加注的卡友,就没有空手而回的。
弘康  入住山西

  为了解决卡友的担忧,弘康环保积极布局全国市场,在弘康智联加注机和弘康纯车用尿素箱装产品两大板块双管齐下,快速打开产品渠道,给卡友更多选择,给尿素更高标准,给卡车更强动力!

来源:弘康 作者:忆曾
文章关键词: 弘康 入住山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