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汉德召开2021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

  2021年10月16日,公司2021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在西安召开,宝鸡工厂、中轻卡车桥基地、汉德齿轮通过视频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占朝主持,公司领导、中层干部等40余人参加。

  运营管理部、财务会计部分别对1-9月份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和财务情况进行了汇报。
汉德车桥  经营分析

  结合市场情况,王占朝重点强调五方面内容:一是营销系统要针对库存制定切实有效的处置措施,降低资金占用,同时认真策划并制定各板块四季度行动举措,为目标达成提供保障。

  二是技术系统要围绕市场需求,策划及完善产品开发项目,提升产品竞争力。

  三是财务、生产、采供系统要通过数据分析,识别库存产生原因,制定对应的行动举措,切实有效降低库存占用。
汉德车桥  经营分析

  四是质量系统要抓细节,精准识别零公里问题根因,提高产品质量及问题解决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五是管理部门要结合目标回顾过去,总结问题,做好2022年预算工作安排。

  最后,王占朝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总结分析当前工作存在问题,精心策划四季度及2022年工作安排,为全年预算目标达成及2022年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汉德车桥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汉德车桥 经营分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