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弘康环保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第9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

  2021年10月17日,第9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山东济南)开幕。本届展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车后处理市场的知名企业领袖,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高纯度车用尿素领跑者、中国车用尿素领导品牌受邀参会。
弘康环保第9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山东济南)开幕

  本次汽配会,弘康环保隆重展示了弘康纯系列“4.0净省、5.0强劲蓝精灵、5.0强劲、6.0极护”及弘康智联加注机等明星产品,向众多前来咨询的客户介绍了弘康环保的产品及相关项目政策,得到客户们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展会现场,弘康环保以全国性的品牌美誉度,强有力的口碑见证,曝光率高的产品展位,规范美观的产品陈列,专业热情的接待解答和不堵、耐烧、有劲、能跑的用户体验,吸引着一大批业界精英人士步入参观、驻足洽谈。许多客户在交流中表达了对弘康环保的认可和赞赏,并要求留存联系方式,约定进一步的沟通与合作。

弘康环保弘康环保展台

  通过本次展会,弘康环保全方位地展现了公司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追求卓越以及高品质产品的市场定位,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树立起弘康环保行业领先的优秀品牌形象。

弘康环保

  未来,弘康环保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共谋发展,把握国六时代新机遇,携手共赢车用尿素新蓝海!

来源: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