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汕德卡随车吊:践行合作共赢,打造高端品质

  随车吊,又名随车起重运输车。它集起重、装卸、运输于一体,是一款适用于园林绿化、厂房设备安装、建筑企业施工、电力设备安装、散装货物短途运输等多处场景的专用工程车辆。中国重汽汕德卡随车吊,是基于“汕德卡”高端优质底盘打造的一款专用车型。

  搭载国六MC系列发动机
中国重汽  汕德卡  随车吊

  同排量的发动机相比,MC系列发动机具有额定扭矩大、最大扭矩转速区间宽泛,动力性强,发动机适配性广等优势;它还具有高效清洁燃烧系统,缸内燃烧优化,兼顾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控制,实现高爆压、低摩擦、低机油耗的平衡。

  采用纳米技术燃油滤芯,油水分离效率及杂质过滤效率更高;采用HCI计量喷射系统提供比缸内后喷更高的温度,除硫效果更好,油品适应性更好。

  搭载安全舒适性驾驶室
中国重汽  汕德卡  随车吊

  使用高可靠铰链,确保车门发生变形时也能自动打开;搭载气动可调节式多功能方向盘,可自由调整高度和角度;拥有TFT组合仪表、气囊座椅、车窗一键升降、电动/电加热后视镜、MP5等,预留了多个储物空间。

  具有强改装适应性

  采用局部三层或贯通三层的高强度车架,预留副车架的安装板、吊机加强板、支腿安装连接板,标配远程油门、取电接口、取力器开关。汕德卡底盘设计更加科学,布局更为合理,可满足随车吊各种吨位的吊机安装需求。
中国重汽  汕德卡  随车吊中国重汽  汕德卡  随车吊

  搭载知名品牌吊机

  与多家知名品牌吊机企业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共同打造了行业内高端品牌的随车吊。
中国重汽  汕德卡  随车吊

来源:重汽汕德卡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汕德卡 随车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