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卡友王师傅:承载好、做工细,买挂车我首选华兴

  有句俗话是“无巧不成书”,然后这样的巧合竟然就让华兴车辆用户回访团队遇上了。
华兴挂车   专用车  口碑

  华兴车辆用户回访团队走访市场,在浙江台州某加油站加油的途中,正好遇上了开着华兴挂车前来加油的王师傅。

  得知碰上华兴车辆的团队,王师傅很快打开了话匣子。

  选择华兴主要是看对眼了

  王师傅使用的是华兴6.1吨的三轴栏板半挂车,2019年4月买的。“听说根据新标准,三轴栏板半挂要加空悬和盘刹,想着也要换车,所以我就赶在标准实施前买了板簧的栏板半挂车。”王师傅说。
华兴挂车   专用车  口碑

  王师傅是一名老司机了,之前使用过很多品牌的挂车,至于为什么会选择华兴的挂车?王师傅表示,主要是看对眼了。

  “开过很多挂车,基本上也知道哪些部位容易出问题。后来我看路上华兴的挂很多,在朋友的推荐下买的华兴。”

  三方面使用最满意

  王师傅目前主要跑浙江到广东的线路,平时以散货为主,车辆使用也比较频繁。

  使用三年多,尽管是第一次使用华兴的挂车,但是王师傅对这款挂车比较满意,他觉得这款华兴挂车三个地方最满意。
华兴挂车   专用车  口碑

  一是承载能力好。由于目前货源不是很固定,所以王师傅这台挂车每次载荷都不固定,使用三年多大梁、栏板等关键部位都比较结实,没出过任何问题。

  二是做工比较满意。王师傅说,当初购车时,他一眼就相中了华兴的做工。华兴挂车的设计结构合理,电气路捆扎紧致无冗余,这让他看着很舒服,一下子就被华兴的车吸引了。
华兴挂车   专用车  口碑

  三是挂车的漆面。“你看我这个车,已经使用3年了,可我感觉还和刚买时一样,油漆耐用不退色,而且制动系统,电气系统,行走系统等各项指标均正常”。王师傅说,尤其是洗完车后,身边很多一起开车的卡友,都说不像使用三年的挂车。

  加完油,王师傅开着他的华兴挂车上路了。“做一流产品,树民族品牌”是所有华兴人共同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愿所有卡友都能像王师傅一样,生意兴隆,一路顺风。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华兴挂车 专用车 口碑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