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轻≠不安全,华兴第五代5.5吨侧翻自卸半挂为何既轻又安全?

  俗话说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车友出门在外,牵动的是一家人的心。所以选择一辆更安全的车,也成为卡友在选择车辆时重要的考虑因素。

  近期,安徽华兴车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兴车辆)推出了第五代5.5吨超强钢侧翻自卸半挂车,上市以来受到广大车友的热捧。

  那么,这款第五代5.5吨侧翻自卸半挂车是如何做到既轻又安全的呢?

  更安全,华兴车辆不懈的追求

  早在品牌创立之初,安全就是华兴车辆工程师们重点关注的问题,想车友所想,给车友提供更安全的车始终是华兴车辆生产和研发部门的共识。

  为此,早在研发初始阶段,华兴车辆就已经从材料上入手,经过多次实验和比对最终使用超强钢、钛合金双材料制造工艺,不仅实现车辆自重更轻,而且强度和抗拉性优于普通高强钢,一跃成为国内最早将超强钢系统引入半挂车行业的企业。

  近年来,由于自卸半挂车市场上鱼龙混杂的局面,许多车友都面临过如大梁开裂,底板凹陷等问题,不仅影响车辆的使用寿命,更威胁车友的行车安全,许多车友翘首以盼一辆能够更具安全性的自卸半挂车,华兴车辆经过多年技术积累,不断攻坚克难,终于推出了第五代5.5吨超强钢侧翻自卸半挂车,通过多个创新技术专利,不断优化结构设计,提升生产工艺水平,旨在为车友解决这些长期存在的问题,为车友提供更安全的侧翻自卸半挂车。

  多举措保证车辆安全性能

  华兴第五代5.5吨侧翻自卸半挂车,从多方面入手有针对性的解决卡友实际用车中的难题。

  针对传统侧翻自卸半挂车车身高度过高,在装卸货时易发生危险的情况,华兴车辆根据牵引车参数设计半挂车高度,使挂车拥有最合理的前后承载比例,相同配置挂车离地高度同行业最低,同行1.5-1.7米左右,华兴重心只有1.45米,装载货更方便,较低的重心也使挂车行驶时更安全。同时车辆还使用全新四道翻转轴结构,卸货时车身更稳定,还配备了防翻车装置,安全卸货不翻车。

  针对侧翻自卸常见的油缸举升不同步,卸货不安全等问题,华兴车辆经过精确计算、大量走访和试验,首创三层钢丝高压油管结构,不爆管不漏油,同时采用特制零部件,对油缸、制动系统和制动阀等进行了专门优化和定制,先后研发出自卸半挂移位油缸自动化提升装置等60多项专利技术,以技术创新保证车辆安全可靠。

  针对市面上存在的侧翻自卸半挂车刹车异响和重踩刹车失灵的问题,华兴车辆通过技术研发,在业内独家推出可调节继动阀,解决了空车时刹车异响,重载时刹不住的问题。载货质量自动调节,轻踩轻刹,重载重刹,提高行车的舒适度和行车的安全。

  除此之外华兴车辆还首家承诺大梁终身不膛腰,大量终身质保,真正给车友一粒定心丸。

  开新篇仍不忘初心

  从2016年公司成立以来,华兴车辆始终坚信,只有好的产品才能树立好的品牌。

  经过6年的不断研发进步,华兴车辆始终以给车友更高性价比的自卸半挂车为初心,精益求精,实干苦干,获得60多项专利技术,解决了侧翻自卸半挂车车架开焊、变形、吃胎、油缸举升不同步等行业顽疾,完成五代产品的更新迭代,不断刷新国产自卸半挂新纪录。

  从7.1吨到5.5吨,华兴车辆通过6年时间完成五代轻量化侧翻自卸半挂的升级。每一代产品的推出,都凝聚着每一位华兴人的智慧和汗水,而每一位华兴车友的肯定,都将化为华兴车辆前行的不竭动力。

来源:华兴汽车 作者:FUN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