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万千卡友的福音,又一座弘康智联加注站隆重开业

  2021年10月31日,又一座弘康智联加注站盛大开业,深深扎根在国道、省道交通运输干线上,为往来卡友提供高品质的车用尿素系列产品及优质便利的加注服务。
弘康,弘康智联加注站,车用尿素

  据加油站负责人讲述,他是经朋友推荐才开始关注弘康的,最初他心里有几个备选品牌,但是经过详细的市场摸排调研后,最终选择了弘康!他在采访中说道:“我发现卡友对于弘康品牌认可度非常高。在卡友心中,“不堵、耐烧、有劲、能跑”已经成为了弘康纯车用尿素的口碑符号,只要提到弘康环保,卡友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这样,销量方面自然更有保障!”

弘康,弘康智联加注站,车用尿素

  开业仅仅十分钟,弘康智联加注机便以优秀的品质、精美的外观、良好的口碑吸引过往卡友闻讯赶来!加满一整箱弘康纯车用尿素,再搭配两桶备用,保证卡友在运输中续航更远、马力更足、卡车更强劲,还能为卡友省下十升柴油!在本次开业活动中,卡友纷纷领略到弘康智联加注站的加注盛况,现场卡车排起了“长龙”,这是弘康智联加注站全国组网浪潮中的一次缩影。

弘康,弘康智联加注站,车用尿素

  国六时代新风尚——弘康智联加注站,布局全国加注机组网,为中国卡友提供最便利的车用尿素加注服务!让广大卡友开上中国好卡车,用上弘康好尿素!

  目前,我们的星级加注站项目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盟成为弘康大家庭的一员,共赢车用尿素新蓝海,让大家的事业迎来新的辉煌!加盟弘康,铸就辉煌!

来源:弘康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