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冲破严寒,火热开业,弘康智联加注站全国组网再添一颗新星!

  2021年11月7日,正值立冬之际,天气严寒,弘康智联加注站热度不减!位于恒源石化加油站河南省遂平县常庄站,又一座弘康智联加注站火爆开业啦!该加油站毗邻238省道,交通便利,车流量大,服务项目齐全,油品质量好,专营弘康纯优质车用尿素。
弘康,弘康智联加注站,车用尿素

  在国六新态势下,弘康环保已基本完成全国物流业中高密集区战略布局,为往来卡友提供高品质的车用尿素系列产品及优质便利的加注服务。

弘康,弘康智联加注站,车用尿素

  弘康智联加注机的外观靓丽,操作方便,与弘康优质车用尿素相匹配可谓是强强联合,让尿素加注更省心、放心、舒心,摆脱桶装尿素加注的繁琐劳累,变成省心轻松的三步走:提枪-加注-挂枪。省时省力又省心,卡友加注更轻松!

  安徽的卡友路师傅向加油站负责人说道:“弘康智联加注机不仅使用便捷,还具有全国的普及性。我常年在安徽、河南、山西这条路线跑运输,走到哪都能加到弘康尿素,走到哪都能遇到弘康售后人员。很多时候不需要我自己操作,售后人员便很热心地帮我加注完成,让我多出了不少休息时间。我为弘康环保优质的尿素、周到的服务点赞!”

弘康,弘康智联加注站,车用尿素

  国六时代新风尚——弘康智联加注站,布局全国加注机组网,为中国卡友提供最便利的车用尿素加注服务!让广大卡友开上中国好卡车,用上弘康好尿素!

  目前,我们的星级加注站项目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盟成为弘康大家庭的一员,共赢车用尿素新蓝海,让大家的事业迎来新的成功!加盟弘康,铸就辉煌!

弘康,弘康智联加注站,车用尿素

来源:弘康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