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汽携手跃迪集团 共同促进新能源重卡战略合作

  2021年11月29日,北奔重汽-跃迪集团新能源重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邯郸成功举办。在邯郸、包头两地市委市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北奔重汽-跃迪集团共同携手,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加快深化布局新能源产业发展。
北奔重卡 跃迪集团 新能源重卡

  邯郸市市长樊成华、副市长高和平,包头市政府党组成员王秀莲及两市各级领导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清,总会计师荆文玉等公司相关领导,及河北跃迪集团董事长吕洪涛、河北聚乾公司董事长吴晨明等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高和平代表邯郸市委、市政府讲话,首先对包头市及北奔重汽领导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并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期盼,将会在项目统筹推进、相关要素保障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共同推动当地实现绿色发展。

北奔重卡 跃迪集团 新能源重卡

  王秀莲向邯郸市委各级领导介绍了包头市与邯郸市共同的历史文化渊源,并表示北奔重汽作为中国兵器集团驻包专业化重卡制造企业,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技术优势,始终在落实国家“双碳”战略中展现央企担当,积极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跃迪集团作为河北省的标杆企业,在本地制造业和新能源领域具有重要地位。此次战略合作,是两个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长久之策,也是包邯两市在推动绿色低碳交通运输,加强绿色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有益探索。包头市将全力服务两家企业合作,为企业发展创造一切有利条件,希望双方合作早结硕果。

北奔重卡 跃迪集团 新能源重卡

  何清首先代表北奔重汽向邯郸、包头两地市委市政府为推进此次合作付出的心血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跃迪集团对北奔重汽的支持和信赖表示诚挚的谢意!北奔重汽作为驻包央企,从诞生之日起就传承人民兵工精神的红色基因,秉承奔驰技术的蓝色血液,承载实现绿色发展的核心使命,坚持打造“三色”北奔。按照国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总体布局,邯郸、包头两地市委、市政府,胸怀“国之大者”,坚决响应国家号召,两省两市沟通互动、相互促进,充分挖掘各自属地制造企业新能源产品技术优势,为企业搭平台、找资源、谋发展。在邯郸市委和包头市委的精心指导和亲自见证下,北奔重汽与跃迪集团成功牵手,开启了双方合作新的里程碑。此次签约既是两个城市的“会师”,也是两个企业的“会师”,后续双方将着力推动邯郸市、包头市重卡运输行业绿色化发展,推动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乃至全国范围内环境改善,共同为国家实现“双碳目标”的实现作出应有贡献。

北奔重卡 跃迪集团 新能源重卡

  河北省是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战略要地,邯郸市是京津冀2+26通道城市,着力强化环境污染治理,抓实绝对减排目标。跃迪集团作为河北省属地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中担当作为。同时刚刚闭幕的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要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快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打造祖国北部边疆亮丽风景线。包头市近年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抓住国家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机遇,着力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打造国家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北奔重汽作为驻包央企,从诞生之日起就传承人民兵工精神的红色基因,秉承奔驰技术的蓝色血液,承载实现绿色发展的核心使命,坚持打造“三色”北奔。在包头市的支持和帮助下,围绕国家“双碳”目标,做强做精核心优势产品、做强民族汽车品牌、打造物流装备制造标杆,助推地方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北奔重汽与跃迪集团成功签约,更是北奔重汽“500+N”市场战略取得重大突破的具体体现。北奔重汽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坚持“三信”原则,深化与跃迪集团的合作,精心打造合作典范,建设新能源重卡产业集群,推动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为地方经济绿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北奔重卡 作者:Al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