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卡荣获“2021绿电重卡年度推荐品牌”奖

  2021年12月25日,2021中国新能源重卡产业生态大会在昆明成功举行。

2021中国新能源重卡产业生态大会在昆明成功举行

  会上,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在国家战略的引领下,新能源重卡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年度评选活动中,组委会根据网络打榜排名结果及线下企业市场调研,最终评选出年度推荐品牌。北奔重卡在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绿电重卡年度推荐品牌”大奖,这是北奔重卡在新能源商用车行业专业媒体平台首获殊荣。

2021绿电重卡年度推荐品牌

  2021年以来,新能源销量已接近1500台,累计行驶里程达到3000万公里,取得了钢铁行业电动车销量排名第一,电动自卸车销量行业排名第一,电动牵引车销量行业排名第二等多项殊荣,成为行业关注的亮点。

北奔重卡荣获“2021绿电重卡年度推荐品牌”大奖

  紧随国家环保政策,北奔重汽率先寻求转型,积极探索,果断走上新能源的绿色发展的道路。截至目前,北奔新能源产品已迭代五代,匹配装机量及安全系数行业领先的三电系统,专为电动重卡设计的四合一控制系统,经过充分验证,场景适应性好,凭借承载好,动力足,电耗低,故障率低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32家大中型钢厂,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和青睐。未来,北奔重汽将全力践行“传承红色基因,秉承蓝色技术,实现绿色发展”的企业价值观,坚持打造“选北奔重卡,可靠更安全,奔驰技术,兵器出品”的品牌特性,为全面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走好新时代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贡献北奔力量。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新能源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