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市场占有率超70% 迁西实地运营三一电动重卡数量超328台

  唐山市迁西县依托良好的资源,打造了“钢、铁、能、生、新”五大产业板块,培育了一批行业龙头和领军企业。随着钢铁行业蓬勃发展,环保问题也被提上日程,迁西成为国家“碳中和”重点发展地区,是绿色环保产品的重点投放市场。三一电动重卡瞄准迁西地区政策需求,抢先布局,目前有共计13家物流货运或钢铁建材公司选用三一电动重卡,迁西实地运营的三一电动重卡数量超328台,市占率超70%!

三一重卡 电动重卡 唐山市迁西县

  三一凭借过硬产品性能和科研实力,目前新能源重卡销量全国第一,跃升为中国新能源重卡第一品牌,并已在迁西成功打造中国电动牵引车第一场景!如今,在迁西,随处可见“蓝色”三一电动重卡高效出勤,主要为钢铁、煤炭、矿石等场景提供运力,包括钢铁厂内焦炭、铁矿石、成品钢铁的20公里左右倒短运输,以及超200公里的煤炭、钢铁废渣运输。

三一重卡 电动重卡 唐山市迁西县

  迁西超过85%钢铁货运司机都亲身体验过三一电动重卡的性能!市场,是检验品质的最终标准!坊间都说卡车司机更爱电动重卡,产品真实性能到底如何?来,听听老司机唠唠嗑!

三一重卡 电动重卡 唐山市迁西县

  迁西县福中货运联合车队是三一在当地最大的用户之一,拥有电动牵引车超120台。担任队长3个月的徐海斌曾经也是一名燃油车老司机,有20年驾龄的他非常认可三一电动重卡。三一电动重卡上坡提速比油车快,换挡平顺、行驶稳当,噪音小,尤其是驾驶室内的减震座椅,比燃油车的更高级、更舒适,车队里的司机们都抢着报名开电动车。

三一重卡 电动重卡 唐山市迁西县

  此外,徐队长认为油价居高不下,用电车效益更明显,且环保低碳,电动化确实是必然趋势。他所在的福中车队,是迁西县最先采购三一品牌电动牵引车的物流车队,老板对三一品牌相当有信心,提车全提的是三一,并已全部投入运营。“随着冬奥会临近,等港口建设好,老板说了,还要再复购三一的车子,带动整个迁西全面铺开绿电运输”徐队长自豪地说道。

三一重卡 电动重卡 唐山市迁西县

  有20多年驾龄的老司机张保顺,敦厚老实,服务福中车队多年。他是第一批“优先”体验三一电动重卡的老司机,“开电动重卡和燃油车在动力方面真没啥大区别,爬坡照样给力,空车的时候,从起步到30km/h,不到4秒”,要说到最明显的差异,张师傅笑笑说:“三一的电动车开着太安静了,几乎听不见发动机声响,有时候还以为车子没启动呢!噪音低,确实大大减轻了我们耳朵的负担!”

三一重卡 电动重卡 唐山市迁西县

  李兴坡,99年开始开卡车,体验过燃油车和燃气车,如今开上了三一的电动车,可以说驾驶经验和驾驶重卡类型相当丰富了,是名副其实的老司机。他主要运输煤、焦炭和澳矿,不堵车一天跑7-8趟,堵车跑4-5趟,“不挂挡、全自动,一趟来回200多公里,换挡和小轿车一样顺畅,比燃油车更省时、省事”。在迁西-11°气温,车身都结了小冰渣,从驾驶室出来的李师傅只穿着防风工作服,他说三一车里配的暖风非常给力,压根不觉得冷!

三一重卡 电动重卡 唐山市迁西县

  有20年驾龄的张保国,几乎每天都驾驶三一电动重卡在迁西拉焦炭和钢铁,他开的是三一江山EV550的电动重卡,最大的感受就是驾驶室相当宽敞,卧铺舒适度比之前开过的燃油车品牌都要好,伸手就能触及所有按键,十分便捷和人性化。张师傅最享受的是停车充电时,躺在宽敞舒适的卧铺上,用智能中控大屏播放几首老歌,伴着歌声小憩一会。

  自动挡车型的香,开过才会懂!老司机姚宝意,以前开的都是手动挡燃油重卡,如今换上了自动挡的三一电动重卡,他总结就是:动力相当可以,爬坡没问题,自动挡舒适省力,不太累。三一电动重卡采用斜齿铝壳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性位居行业前列。采用四气囊悬置+气囊座椅减震系统充分过滤路面冲击,加之自动挡轻便的驾驶方式,让司机从容地应对拥堵路段、颠簸路段,更省心省力!

三一重卡 电动重卡 唐山市迁西县

  姚宝意和他侄子都是卡车司机,如今都开上了三一电动重卡。上午10点多就开始张罗中午吃什么,“以前开燃油车,吃饭不定时,吃喝住都挤在狭小的空间里。开电动车时间比较固定,在充换电时就可以安排吃饭,而且,三一电动重卡的驾驶室确实比以前开过的燃油车要宽敞舒适,吃饭的地够,睡觉的卧铺也舒服”,干干净净、舒舒服服,不比家里差。

  迁西的卡车司机们都说,更爱电动重卡还有一个最最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再也不用担心被“偷油”!三一电动重卡开到哪、歇到哪,在充换电时简单启动即可,再也不用像开燃油车那样,无论盛夏酷暑、雪地冰川,司机得守着油箱过夜!

三一重卡 电动重卡 唐山市迁西县

  如今,在迁西,328台蓝色的三一电动重卡,给冬日灰蒙蒙的景象平添一份生机和色彩,蓝色靓丽风景线持续闪耀迁西,完美适配钢厂、港口、煤炭倒短运输等场景,动力强劲、安全稳定、续航领先。产品好不好,用户说了算!更多司机采访,敬请期待下期。

来源:三一重卡 作者:da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三一集团,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顶级配置拉满, 三一江山轻卡就是你的“梦中情车

    04:04
  • 全品类 全场景量身定制 三一全系列自卸车耀世发布

    01:27
  • 三一自卸车标载版合法合规 整体一体化设计

    01:04
  • 老司机真情表白三一重卡

    00:49
  • 这!就是三一王道!

    00:15
  • 用卡车传递爱!三一重卡“车顶告白”将于2018年9月29日首映

相关文章
三一集团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