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对售后服务充分肯定 北奔重汽分公司收到陕钢集团感谢信

  近日,北奔重汽服务保障事业部(分公司)收到了一封来自陕西省陕钢集团的感谢信,信中陕钢集团对北奔重汽新能源车辆的售后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对现场服务人员满满的感谢。

北奔重汽 陕钢集团 感谢信

  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协调运作下,北奔重汽针对陕钢集团绿色运输需求积极对接,促成北奔新能源电动车项目在陕钢集团落地,2021年9月18日,北奔重汽向陕钢集团龙门钢铁公司交付了首批47台新能源电动车,服务保障事业部为了落实好“包您满意”的服务要求,在场景调研、车辆试用阶段就开始全程派驻专人驻点服务,从最初的新车检查、驾驶员培训,到服务站技术赋能、备件储备投放以及车辆日常使用过程中确保服务快速响应。服务保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无论白天还是晚间,都能及时抵达现场,协助用户解决技术问题并做好驾驶人员规范操作培训,每日定时向公司汇报工作进度,遇有问题立即用最快、最优的方案进行现场处理,最大限度保证车辆的正常运行。

北奔重汽 陕钢集团 感谢信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用户的认可不是突然降临的,而是奋斗在现场的服务人员,通过日复一日、不畏辛苦的努力和汗水换来的,更体现出用户对公司产品的一种信任和肯定。客户的满意给予了北奔新能源服务团队无限的动力,在后续的工作中,服务保障事业部将持续以“包您满意”服务为要求,全面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响应速度,以专业高效的售后服务提升用户满意度,助力公司开拓新能源市场。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da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汽 陕钢集团 感谢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