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锣响重磅发布侧翻自卸半挂车新款车型

  伴随着GB7258新国标政策的实施,新生产栏板式、仓栅式半挂车强制要求安装空悬和盘刹,再加上按轴收费的缘故,很多卡友将目光转移到了侧翻自卸半挂车上面。

  与普通半挂车不同,侧翻自卸半挂车由于增加了侧翻自卸的功能,因此对车辆的安全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产品如果选不好,甚至会导致车厢损坏、货物损失的严重后果。
锣响挂车   自卸半挂

  以解决卡友痛点问题为出发点,锣响侧翻自卸半挂车应运而生,震撼发布。该款挂车有效解决了普通侧翻自卸半挂车易开焊、重心高和故障频繁等行业难题,拥有多项国家专利。
锣响挂车   自卸半挂

  锣响专利设计,超大截面整体式翻转结构,翻转支点与油缸同心,翻转卸货时受力更均匀,举升更轻松,有效保护副车架不扭曲。

  传统翻转设计,翻转支点与油缸交错,受力不均匀,抗扭曲能力较差,副车架易扭曲变形。
锣响挂车   自卸半挂

  锣响侧翻自卸半挂车在安全配置和生产工艺方面更是独具匠心。

  锣响专用车桥,12万公里免维护。卡友购买挂车后,可选择在一年或12万公里范围内免费进行一次首保服务,相当于免费行驶24万公里,经济划算。

  锣响品牌轮胎,25万公里超长行驶里程。锣响侧翻自卸半挂车标配双钱或玲珑品牌轮胎,经济省油,持久耐用,耐磨性好,磨损率低,性价比极高。

  先进生产工艺,油漆耐候性可长达7年。锣响侧翻自卸半挂车采用电泳+喷粉工艺,外形更加靓丽,喷粉附着力更好,喷涂更均匀,防腐蚀、抗侵蚀能力更强。

  整车模块化生产,维修更换配件更便捷。锣响侧翻自卸半挂车整车采用模块化生产,生产效率提高的同时确保了每一个配件的高精密度和一致性,后期维修更换配件更便捷。
锣响挂车   自卸半挂

  除此之外,锣响侧翻自卸半挂车采用了两面翻的设计,即左右两侧都可以进行侧翻操作。这样的好处在于它具有比单向侧翻挂车更好的灵活性,不受场地地势或者其他因素的限制,卸货更轻松。

  与仓栏半挂车相比,侧翻自卸车实际上是一款颇有技术含量的产品,产品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卡友们的装卸和人身安全。为了自身的安全考虑,建议卡友们要多关注挂车的工艺技术和质量,而锣响侧翻自卸半挂车将会是不二之选。

来源:锣响挂车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锣响挂车 自卸半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