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重汽汕德卡国六混凝土泵车 分分钟成为建设利器靠谱选择

  中国,作为基建狂魔的故乡,高效作业能力响彻全球,但这响亮的名号离不开中国高端专用车领域的加持。

  2021年12月18日中国重汽随州专用车品鉴会上,中国重汽展出了27款专用车领域的高端产品,搅拌车、泵车、随车吊等等,彰显了重汽力量,更彰显了中国力量,而其中这款由中国重汽所打造的8*4国六汕德卡混凝土泵车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重汽汕德卡国六混凝土泵车重汽汕德卡国六混凝土泵车

  高效可靠,应用灵活 一切从实际出发

  这款重汽汕德卡国六混凝土泵车的设计是充分考虑泵车行驶作业工况,主要考虑可靠性、通过性、经济性、改装适应性等性能,所打造的一款性能领先的混凝土泵车。

  众所周知,混凝土泵车的作业工况大都为工地,郊区,甚至是一些无路地带,并且需要长时间的泵送作业工况,所以对泵车性能的可靠与稳定有着更高的要求。

  首先,针对泵车苛刻的行驶路况,重汽汕德卡国六混凝土泵车进行了优化底盘配置来提升通过性。首先是优化的前桥、车身附件进行通过性抬高处理,后桥上采用了一个曼技术的双极减速桥,来保证它的一个通过性和脱困能力,使汕德卡混凝土泵车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

重汽汕德卡国六混凝土泵车整体通过性佳

  在可靠性方面,重汽汕德卡国六混凝土泵车采用了德国曼技术发动机加采埃孚变速系统,经典搭配再塑可靠性保障。出于混凝土泵车长时间作业工况的考虑,在发动机上加大了冷却模块,采埃孚变速系统上也增加了冷却系统,用以确保整车的长时间工作。

  在实际作业中,这款中国重汽所展出的重汽汕德卡国六混凝土泵车也要优于同行品牌。泵送62米,让同米段布料范围更广,使其不容易发生积料、堵管等现象。景点仿生6节臂,使用起来操作简便,模拟人体手臂关节机理,让布料更灵活。

重汽汕德卡国六混凝土泵车62米长泵送

  采用无阀块设计,无需高低压切换,泵送操作起来更轻松,系统的能耗也更低,比同行竞品低2%-4%。臂架抖动小,采用臂架全姿态全工况主动减震技术设计,末端振幅可低至±0.2米,稳定性遥遥领先同型号竞品。

  节油领先,改装方便 “省”字当头

  一款高水平的泵车,不但要性能强劲,“省”也是评定的标准之一。重汽汕德卡国六混凝土泵车的设计无论是在节油方面还是后续的改装方面,都可以说是做到了省油、省力、更省时。

  曼技术发动机的搭配不止于简单的装载,设计之初就与众多国内泵车作业的顶尖改装单位成立了联合专家小组,根据泵车作业的工况实地考察,反复验证,专门标定发动机程序。并且对国六后处理方面也进行了一个行驶作业工况和工作作业工况的分别标定,力求在符合国家标准与作业标准的前提下,将油耗方面做到尽可能的低。

重汽汕德卡国六混凝土泵车节油能力突出

  以目前泵车市场上的竞品对比,这款重汽汕德卡国六混凝土泵车在节油方面可谓是名列前茅。

  重汽汕德卡国六混凝土泵车底盘的设计还充分考虑到后续改装的方便性。所以,驾驶室方面选用的是一款中宽体的驾驶室,满足驾乘需要的同时,尽可能的保证后方改装的一个利用空间,还能够使整车相应的缩短,增加各方面的便利性。

重汽汕德卡国六混凝土泵车中宽体驾驶室

  电控、电气方面,底盘上安装了一些即插即用的插头和改装方便的措施,这些设计都与国内主流的改装企业,例如中联重科、徐工施维英等改装企业做到了高度匹配,可实现上装系统与重汽底盘能够随接随用,方便快捷,电路、气路也是对插即可使用。甚至于后期需要改装的车架两侧都已经是高度匹配设计,真正做到了省时省力,量身订做。

重汽汕德卡国六混凝土泵车改装性设计

  在中国重汽专用车品鉴会上,中国重汽全面布局专用车国六市场,阐述了扎根现在,着眼于未来的战略目标,凭借其在专用车领域的研发技术、制造技术,打造行业新标准,将会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重汽汕德卡国六混凝土泵车只是开始。

来源: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