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弘康环保第五届区域运营中心晋级会暨二级渠道建设研讨会圆满成功

  2021年12月23日,弘康环保在河南省驻马店市隆重召开第五届区域运营中心晋级会暨二级渠道建设研讨会,紧紧围绕“携手弘康 共创辉煌”的主题,为全国运营中心增值赋能,以迎接国六时代的机遇和挑战。
弘康,车用尿素

  本次盛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柴油车后处理市场领域卓有成就的企业精英代表,共同探讨磋商车用尿素行业发展机遇,共谋市场发展策略,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促进弘康品牌在车用尿素市场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

弘康,车用尿素

  会议伊始,弘康环保董事长李丰登以“品牌建设、渠道建设、营销重构”为核心内容,向与会人员清晰描绘出车用尿素市场的宏伟蓝图,表达了弘康环保抢抓机遇、做大做强、争当行业排头兵的信心和决心,并以此为基础阐明了今后渠道拓展的崭新方向和思路。

  他在会议中强调:“弘康环保将加大品牌传播投入力度,通过长期的品牌推广和培育,以全媒体条件下的传播渠道进一步提高品牌价值,强化品牌效应,不断提高品牌在广大卡友中的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和公信力,巩固和提升品牌行业地位,为所有经销商的销量增长提供更为有力的品牌支撑。”李总的发言极大激励了经销商的军心士气,许多合作伙伴纷纷表示将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到弘康品牌建设和渠道建设中,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阵阵。

弘康,车用尿素

  随后,弘康环保对优秀的区域运营中心精英代表颁发奖励,以表彰他们在过去的合作中对企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也是激励合作伙伴在国六新时代把握更大的发展机遇,取得更辉煌的成功。

弘康,车用尿素

  会议期间,弘康环保组织资深讲师并高薪聘请专业营销团队,以渠道分销能力提高、专业技能培训、售后服务培训等为切入点,全方位、多层次地对车用尿素渠道拓展方向进行解读,助力渠道合作商提升销售能力和渠道拓展能力,让优秀的销售技巧在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绽放出更灿烂的光彩,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弘康,车用尿素

  2021年12月23日,弘康纯净省Pro终于在万众瞩目中款款而来,以高颜值、高质量、更纯、更省的产品优势回应了广大经销商的期待和热情。弘康纯净省Pro以更纯净、更节省的产品优势回应了广大经销商的期待和热情。台架实验证明,使用弘康纯净省Pro,对比同价位产品,能够有效节省10%车用尿素消耗量,提升节油率5%。

弘康,车用尿素

  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利用高新技术建成了国内最先进的车用尿素智能化生产线,是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以卓越的工艺技术、优质的售后服务致力于成就合作伙伴,实现共享共赢,是一家有能力、有实力、有担当的优质企业。加盟弘康,铸就辉煌!让广大卡友开上中国好卡车,用上弘康好尿素!

来源:卡车网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