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获 “2021年度计量溯源先进单位”称号

  2021年12月23日,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2021年度计量溯源先进单位”称号。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直属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是省属社会公益型科研事业单位,是河南省政府依法设置的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全省最高法定计量检定机构。
弘康,车用尿素

  “量值定义世界,精准改变未来”。弘康环保始终将精准计量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支撑,坚持“科技要发展,计量须先行”的计量理念,建立完善的精确计量和计量溯源体系,认真执行计量法律法规,坚持以准确、严谨、科学、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计量溯源工作,对所使用的计量标准装置、工作计量器具等及时全面溯源,确保产品制造及精准计量方面全生命周期测量数据准确可靠,提升客户和社会对弘康品牌的信任度。

弘康,车用尿素

  弘康环保将以此次荣誉为新起点,持续推动计量技术在核心产品研发、试验、生产等全生命周期的深化应用,为生产经营、产品质量等保驾护航,为客户提供足斤足额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助推弘康创新发展。

弘康,车用尿素

来源:弘康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