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阵“夫妻档” 幸福日子与欧曼EST自动挡重卡一起闯

  在工作强度相对较大的重卡司机行业,女性司机是极少数。而今天我们采访的张姐,用自己成功的货运生涯证明了:好的司机,不分性别。

欧曼EST自动挡重卡

  货运路上“夫妻档”

  “我和老公一起开重卡跑运输有5年多了,从快递干到冷链,以前是他的得力助手,现在也能独当一面了。”提到自己的运输工作,张姐自豪地说到。

  张姐今年37岁,作为重卡车司机中少有的女司机,张姐有着丝毫不输男人的坚毅品质与驾驶经验,是同行眼中值得尊重的“重卡铁娘子”。在张姐自己看来,除了能吃苦、肯付出之外,夫妻二人的运输之路能一帆风顺和欧曼重卡的助力分不开。

  从“头回客”到“回头客”

  “新买的欧曼EST自动挡重卡刚到家,就和老公一起开了一次,我和老公都很满意,当时就有感觉,接下来冷链运输这条路肯定能越走越顺了。”张姐说起喜提新车的画面,那份喜悦还有点意犹未尽。

  实际上,早在几年前张姐就已经对欧曼一“开”倾心 。“2016年和老公开始做运输,当时综合对比下第一台车买了欧曼GTL手动挡重卡 ,对它简直爱不释手。所以第二次买车,我和老公直接当了“回头客”,果断购买了一辆欧曼EST自动挡重卡。”

欧曼EST自动挡重卡

  张姐直言,从运快递到跑冷链,欧曼重卡是夫妇俩的重要助力,“咱们欧曼车的整体品质好,三大件都比较可靠,故障率低,有欧曼在,没耽误过一次活,必须给打个一百分。”

  不仅省油,开起来还很舒服

  除了可靠性之外,欧曼EST自动挡重卡的低油耗也让张姐很满意。她感慨地说到:“新购入的欧曼EST自动挡重卡,能够根据不同路况自动换挡,驾驶时能够更轻松、更省油。目前百公里油耗29L左右,同样的里程和载货量,一趟下来,百公里油耗比同行的其他同类型车辆省油2-3L,我算了一下,一年下来光油钱就省2万元左右,欧曼自动挡重卡在省油这块真的没话说!”

欧曼EST自动挡重卡的油耗低

  同时,张姐夫妻俩都对欧曼EST自动挡重卡的舒适性赞不绝口。张姐总结说到:“这车不仅省油,开起来还很舒服,不止驾驶室够大,气囊座椅够舒服,卧铺也挺宽,驾驶室的密封性也好,晚上睡觉没噪音,睡眠质量好了,开车精神头才能更足。”

欧曼EST自动挡重卡舒适性高

  基于欧曼的优越性能,加上夫妻二人的勤劳能干,张姐夫妻俩从一趟趟冷链运输中收获了可观的利润,从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致富经。我们也衷心祝愿这对重卡“夫妻档”,能像张姐所期待的那样,货运路越走越顺,日子越过越幸福。

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