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开了18年的车,为何就认潍柴?!

  “我现在驾驶的这辆搭载潍柴WP10H国六发动机的8×4自卸车在动力性、经济性和舒适性等方面表现不俗,车队的很多同事都抢着开!”
潍柴,WP10H,发动机

  拥有18年驾龄的安徽程师傅目前在家乡的物流运输公司跑城建渣土业务。谈起车队的主打动力,他对潍柴WP10H国六发动机赞不绝口。

  配置高端 省钱有方!

  无论车队还是个人,都有着一套特有的选车用车标准,对发动机性能要求更是严苛,程师傅所在的公司亦是如此。

潍柴,WP10H,发动机

  “潍柴WP10H系列发动机配置多项硬核技术,动力强劲,不管路况多么泥泞坑洼,起步、提速都很快,标载、怠速状态下百公里油耗比其他动力品牌节省1-2升。”

  程师傅表示,高端配置、节油有方让潍柴WP10H国六发动机成为车队“明星”,深受大家青睐。

  高效舒适 吸金利器!

  众所周知,城建渣土车运输主要靠跑趟次挣钱,跑得多,挣得多。2021年以来,程师傅驾驶这台搭载WP10H国六发动机的自卸车奔跑在芜湖的大街小巷,累计总里程将近9万公里。

  “整车出勤率高,几乎没怎么歇过,发动机运转平顺,车内震动不明显,像开轿车一样舒适。”

  得益于潍柴WP10H国六发动机的高效可靠、安静舒适,车队高效交付、司机驾乘顺心,车队的运营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

潍柴,WP10H,发动机

  “年关将至,程师傅心中暗下决心:努力工作,实现增收,争取2022年再有一个好收成!”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潍柴 WP10H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