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汕德卡C9H匹配伊思灵华泰NTS系列座椅

  中国重汽于2021年12月30日在“中国重汽2022年商务大会”上推出了一款全新高端车型——汕德卡C9H,该车匹配了伊思灵华泰NTS系列座椅。

  相比C7H,汕德卡C9H在外观、内饰和底盘方面都有着独特的设计和风格,它带来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新鲜元素。

伊思灵华泰 NTS系列 座椅

  就内饰来说,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不同于一般卡车只为主驾配备气囊座椅,汕德卡C9H为主副驾都配备了伊思灵华泰NTS系列座椅。该座椅座垫厚度相当出色,并且在正面侧面各有两气腰调节,因此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很强。此外,NTS系列座椅还具有一键充放气、水平调节、前端倾角调节、八档高度调节、刚度调节、靠背调节等功能,可以满足不同驾驶者的驾乘需求。

伊思灵华泰 NTS系列 座椅

  除了一些基础的多项调节功能之外,C9H的主驾还提供加热通风功能,在冬、夏季节绝对是提升司机幸福感的良心配置。而C9H的副驾则配备旋转功能,驾驶者通过调节座椅的旋转角度实现不同的坐姿。

伊思灵华泰 NTS系列 座椅

  作为一家专业的商用车座椅制造企业,伊思灵华泰拥有30年的研发制造经验,并且融合了伊思灵豪森的先进技术,在制造工艺,过程控制方面严格执行德国ISRI标准。伊思灵华泰始终坚持以“用户持续满意、企业持续发展”为目标,不断开发座椅新的功能配置,解决驾驶员对于安全、健康和舒适地需求,为司乘人员带来愉悦的驾乘体验。

来源:西安伊思灵华泰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伊思灵华泰 NTS系列 座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