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弘康联合中石油举办车用尿素及加注机培训交流会,为卡友服务保驾护航!

  为了加深合作,共同服务广大卡友,经过中石油内蒙古销售分公司与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共同努力,达成一致,于2022年1月18日举办车用尿素及加注机培训交流线上会议,并取得圆满成功。
弘康,车用尿素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设立了2个主会场和15个分会场,并建立了网络联系平台,采取网络连线、视频直播的云会议方式进行线上学习和交流。

弘康,车用尿素

  本次会议在弘康环保大客户部总监陈总的主持下召开,参会人员包括内蒙古中石油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内蒙古中石油各加油站代表和弘康环保公司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

  会议紧紧围绕弘康超临界极端抗凝车用尿素加注机操作、保养、维护的规范流程和售后保障展开,旨在提出加注机运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提升内蒙古中石油各加油站的加注机操作水平、管理能力和工作效率,确保加油站生产经营活动全面顺利推进。

弘康,车用尿素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注重实效,既是一次业务“充电”,又是一次合作助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有利于推动内蒙古中石油各加油站经营目标的提高与达成,为今后双方更加紧密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得到了与会人士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作为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高纯度车用尿素领导品牌,弘康环保牢牢把握行业发展机遇期,聚焦中石油等燃油渠道拓展领域,加快布局全国加注机组网,旨在解决国六时代卡友使用车用尿素遇到的痛点、难点,持续释放更大的发展潜力,有信心、有能力、有担当,与各位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享共赢。

来源:弘康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