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创新技术防高反 康明斯15L发动机如何做到?

  高原绝美的风光,让人无限向往!但进入高原时,人很容易出现高原反应;那如果是车进入高原,也会出现高反吗?

  没错 车也会出现高反

  在高原行车时发动机出现的“高原反应”,可以理解成“缺氧”,就跟人的高原反应类似。

康明斯中国 国六 15L发动机 高原反应

  一般情况下,海拔越高,气压越低,空气体积膨胀,空气中含氧量就越少。比如:海拔3000米处大气含氧量就只有海平面的70%左右。

  当车辆行驶在高原,空气中的含氧量变低,但发动机的进气量不变,使得发动机气缸内的进氧量减少,导致燃烧效率降低,出现发动机动力下降,扭矩达不到预设要求,产生熄火等状况。

康明斯中国 国六 15L发动机 高原反应

  当海拔达到3000米,空气含氧量就会降低到约16%,经常跑新藏、川藏、青藏线的卡友们最头疼的问题:路段难走,动力不足,行车难上加难。

  康明斯国六15L发动机凭借创新技术,拥有最大功率680马力,最大扭矩3200N·m的超强动力,海拔3000米不降扭,驰骋高原,强劲可靠!

  创新技术防高反

  高效进气 无惧“低氧”

  高效涡轮增压器,进气效率提升3%,爆压能力提升至300bar;改进燃烧室设计,实现高爆压高压缩比,燃烧更充分。

康明斯中国 国六 15L发动机 高原反应

  顶尖技术加持 燃烧更充分

  全新设计高压缩比活塞碗型、高效增压器、大流量喷油器、超高压喷射、低背压后处理及先进的燃烧管理系统,高原行车动力强悍,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

康明斯中国 国六 15L发动机 高原反应

  智慧科技 优化集成

  智慧大脑2.0(全闭环智能控制)确保发动机和后处理优化集成,实现经济性、动力性和环保性的优化平衡。

康明斯中国 国六 15L发动机 高原反应

  屡经试炼 全面验证

  此外,康明斯15L发动机历经1.2万小时的台架试验,并通过严苛的高原验证,在空气稀薄条件下顺利启动,功率衰减小、动力响应迅速,保持强劲动力,以优异性能征服近5000米的昆仑山口。

  康明斯15L国六发动机,助力卡友高原行车无忧。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da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