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干什么?怎么干?” 2022汉德车桥又有哪些布局?

  2022年2月6日,汉德车桥召开2022年工作年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占朝主持,公司全体助理级以上干部参加。本次会议是在农历春节开工伊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明确了汉德车桥2022年“干什么、怎么干”的关键问题。
汉德 2022工作年会 车桥

汉德 2022工作年会 车桥

       围绕“攻坚年”主题,首先由公司副总经理王林就营销系统2021年存在问题及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随后,公司副总经理丁炜琦、副总经理张文强、总经理助理王永安分别就技术系统、生产系统、工艺系统和售后系统2022年降成本方案进行汇报。

汉德 2022工作年会 车桥

  王占朝总经理对各系统方案及公司2022年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

  1.突出“快”的速度。各系统要主动出击,紧抓降本工作的时效性,拒绝“等、要、靠”,全员行动;研发、营销要敏捷行动,提升产品正向开发能力,缩短新产品开发周期,全力抢占市场先机;质量、售后要以全面铺展的服务站点为抓手,第一时间从根本上解决客户问题;生产要建立订单快速反应流程,确保高效、高质量交付。

  2.做出“变”的思维。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决定了我们不能依靠一成不变的思维,改变要从认知开始、从全过程展开。营销要“居安思危”,直面竞争,潜心研究客户多样需求,围绕市场变化细分市场,实现从低端到高端全系列的市场占领;生产要摒弃“等活干”的惯性思维,主动挖掘诉求、提出方案、改善现状;质量、售后要转变“问题发生再解决”的思维,提升未雨绸缪的能力。

  3.拿出“准”的行动。面对充满挑战的“攻坚年”,我们必须紧盯目标,绝不动摇,合理规划分解,聚焦季度、月度完成情况,有计划的实现全年目标;运用科学、准确的方法开展工作,深耕细作,提升人员专业素养;加强各系统、各部门间的有效沟通,善于听取不同意见,实现经得起经营效果检验的降本目标。

  会后,王占朝总经理针对高效工作方法组织全体干部进行培训。

来源:汉德车桥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汉德 2022工作年会 车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