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将关爱与尊重贯穿始终 卡车司机之家获“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在卡车司机群体中,有这样一个组织,它给予卡车司机关爱与尊重,为身在远方的他们打造了一个温暖的家,它就是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以“你行万里路,我解百般忧”为宗旨的卡车司机之家,切实改善卡车司机工作休息的环境和条件,组织各式各样的关爱活动与高“含金量”的专业知识分享。在卡车司机群体中,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有着极高的声望。
第七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

  2022年2月22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举办,经发现信赖组委会推选,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获得“2022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荣获“2021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据了解,2019年11月13日,首个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在天津华北成邦物流产业园建立。2020年5月19日,全国第二个卡车司机之家在成都成立。成都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董事长苏明曾表示:“我们面向的是中国3000万卡车司机,只要是卡车司机,不论是来自哪里,驾驶什么品牌的车辆,我们都欢迎,我们都会用同样的态度去接待。”

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荣获“2021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事实正如苏明所说,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一直在秉持初心前行。

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

  卡车司机之家为卡友提供舒适便利的环境及服务,围绕着卡友的学习、互助、体验、整备,为驾驶员优化保养方案,实现降本增效,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卡车司机之家以卡车司机需求出发进行设计,有干净整洁的洗漱区、全新的洗衣机、太空舱休息区......让卡车司机娱乐、学习、休闲都能得到保障。此外,卡车司机之家还会定期联合其他单位开展公益活动,如:义诊、心理讲座等等。

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关爱卡友

  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深切关注卡友痛点。由于货运司机职业特征,卡友长年累月处于驾驶状态,对身体健康极为不利,故卡车司机每年在职业病方面的病发率非常高,腰肌劳损、腰间盘突出等职业病在卡车司机群体中多发。基于这一点,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与格拉默座椅携手组织了卡车司机关爱周活动。

格拉默卡车司机健康关爱周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卡车司机之家深层次探寻卡车司机内心的需求与向往,专注于解决这个群体共同面临的问题。

  基于这一点,卡车司机之家便成了卡友们的“技术导师”。卡车司机之家试运营期间就累计接待卡友14000人次,建立了27个“解放卡友技术交流群”,群成员达11000余人。以此为平台,在一汽解放和壳牌技术人员的支持下,卡车司机之家第一时间为广大卡友排忧解难,目前已在行业内及用户圈中形成良好口碑;卡车司机之家用2年时间,建立了27个“解放卡车养护交流“微信群,通过解放与壳牌技术人员的支持,以及解放用户群成员之间的相互帮助,线上帮助1.1万名卡车司机。

  服务卡车司机的卡车司机之家收到了诸多赞扬。第一次来到卡车司机之家的牡丹江卡友这样说:“我听朋友说,这里是为驾驶员服务的地方,到这来看了之后确实是这样。这为我们提供休闲场所,工作人员很热情,来到这里就像是回到了自己家,内心是轻松愉悦的。”

卡车司机之家是卡友运输路上的暖心陪伴

  解放J6P用户王宝平表示:“为我们卡车司机排忧解难的群不多,这个群是个纯粹的技术交流群,让我们少走弯路,基本上有什么问题,大家通过这个品台能解决,解决不了的有专业人员与我们一起商讨,为卡车司机之家点赞,希望他越办越好。”

  专注卡车司机痛点,将关爱与尊重落到实处,卡车司机之家做卡友运输路上的暖心陪伴,让卡友在货运路上少一分辛劳,多一份暖心,多项举措也正符合发现信赖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所设立的初衷。未来,卡车司机之家能做的还有更多。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