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助力客户高效运营 康明斯15L摘得发现信赖”高效大马力发动机“大奖

聚焦“场景定制 降本增效”一直是当前运输行业不断追求优化的目标。尤其是对“高效”的追求,使得大马力发动机越来越受到青睐。而康明斯作为全球动力技术先行者,提前预判市场需求,特推出15L大马力发动机。

康明斯15L大马力发动机荣获“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大马力发动机”奖

2022年2月22日,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在南京召开,活动旨在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卡车场景定制,推动行业降本增效,从场景定制入手寻找不同领域TCO运营价值最优的产品。其中,康明斯15L大马力发动机凭借680匹、3200牛米、等一系列优异的性能,一举摘得“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大马力发动机”大奖。

康明斯15L大马力发动机荣获“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大马力发动机”奖

  作为康明斯为中国物流行业倾心打造,量身定制的又一款‘创纪元’的高效运输动力,康明斯15L发动机有着最高达680匹/3200牛米的动力输出,加速性能提升16%,爬坡性能提升20%,最大612匹的制动功率,可媲美液力缓速器,满足干线中长距离运输、零担运输等对于时效性的追求。

据悉,康明斯15L发动机在上市之前,从上海、河南新乡、云南昆明”兵分三路“,以成都为终点,实货、实车、实测,进行了长达4500公里的路测之旅。

康明斯15L大马力发动机荣获“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大马力发动机”奖

        渝丰物流作为路测的物流公司之一,路测线路为上海到成都,车辆为搭载康明斯15L发动机的东风天龙KX,车辆配置为手动挡、无液力缓速器、660马力,车货总重49吨,其董事长周建渝表示:“从上海到内江,客户要求我们28个小时到,但这次全程2150公里,26个小时就到了。大马力的动力输出在爬坡路段实现80公里/小时的车速,大大提高了运行效率,612PS的缸内制动功率,也加大了高速行驶的安全性。”

高效是康明斯15L发动机的标签之一

高效是康明斯15L发动机的标签之一,并因此收获客户肯定。另外,康明斯15L发动机在高效运营之余,量产热效率达48%,实现燃油经济性提升可达12%,动力链Down Speed极致优化,做到相同车速下油耗更低,相同油耗下车速更快,在节油可靠以及定制化方面表现也同样出色。自上市以来,康明斯15L发动机在高效运营方面得到诸多包括渝丰物流在内的干线物流客户不同程度的正面反馈,已经在长途干线、零担快运等物流细分市场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为客户带来运营效率等多方面的价值提升。

康明斯15L发动机

能够摘得”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大马力发动机“的奖项,不仅是对康明斯15L发动机在大马力上优异表现的褒奖,也充分证明大马力是物流车队企业增效的路径之一。目前,康明斯在致力于大马力发动机上从未止步,这源于客户需要,行业需要。

除提供优异的大马力产品外,康明斯不断深耕物流客户服务领域,与物流客户在车辆配置选型、车辆运营、车队管理和人员管理等展开全方位合作,帮助他们匹配高效动力,助力其高效运营。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