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荣膺值得用户信赖大奖 克诺尔以安全之名实现“四连冠”

发现是影响力的聚焦,信赖是品牌力的汇聚。2022年2月22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南京拉开序幕,现场揭晓了众多细分领域值得用户信赖的奖项。经过走访、调查、评选,“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最终被助力行业发展并且呼声较高的克诺尔获得,实现了该奖项的“四连冠”。

克诺尔制动系统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奖

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的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此前为用户举荐了众多值得信赖的卡车产品,随着物流运输行业结构调整、产业优化、降本增效等挑战的不断升级,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对用户值得信赖的车型又注入了更加丰富的内涵,此次举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活动在关注用户口碑的同时,深挖用户对车辆在细分运输场景里全生命周期的关注,站在TCO运营的角度推动行业降本增效,为用户举荐值得信赖的产品。

克诺尔制动系统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奖

安全,是优化TCO运营价值的前提。面对当下物流行业降本增效以及用户多元化需求的趋势,克诺尔能够四次捧起值得用户信赖的奖杯,绝对是有硬实力加身。

以“可靠、创新、领先”为品牌核心,克诺尔始终在致力于为商用车领域提供“产品+解决方案+服务”的全面移动化专业支持,积极完善全产业链,坚持践行企业在安全、减排、公益、合规等方面的管理和职责,推动品牌及行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克诺尔制动系统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奖

聚焦于产品,克诺尔的制动器、制动阀、ABS、EBS、ESP等制动系统凭借优秀的实际表现已经赢得了全球千万量级用户的认可与信赖。在2021年一汽解放所举办的行业首届车联网TCO运营挑战赛中,克诺尔所组建的战队在赛事中向行业及用户展现了自身产品在安全方面的优异性能。 

克诺尔让用户安心

克诺尔战队选手高永吉表示,从长春出发,我们驾驶的解放J7途经山海关、雄安、西安、张家界、遵义,最终抵达桂林,一路上路况多变,覆盖了实际运用中绝大多数工况。而克诺尔制动系统响应速度快、性能稳定,让我们在赛场上可以安心前行,而这份安心在实际运用中我也深有感受。

克诺尔新一代全球可扩展制动控制系统(简称GSBC)同样在为行业实现安全赋能

此外,克诺尔新一代全球可扩展制动控制系统(简称GSBC)同样在为行业实现安全赋能。该系统通过简化组件和模块化的整体系统架构,可对高销量标准车辆(如半挂牵引车),只需要以前部件数量的一半。除了市场上已经成熟使用的系统,该系统功能范围还扩展到诸如行车制动和减速器协同(混合制动)、坡道起步辅助以及门开制动。

克诺尔已经凭实力印证了安全的标签

而面对物流行业智能化、无人化的发展趋势,克诺尔的ADAS系统现已拥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ACC自动跟停和驾驶员起步(Stop &Driver Go)、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和车道偏离报警系统(LDWS)功能,充分满足行车道路中的各种情况。同时,自动驾驶的冗余理念也让市场与行业看到了更为智能与安全的发展空间。

自2000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克诺尔已经凭实力印证了安全的标签。纵观商用车市场,克诺尔已同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中国重汽、北汽福田、陕汽重卡、宇通、江淮、比亚迪、依维柯、潍柴、采埃孚、法士特、康明斯、华菱、玉柴、东风德纳车桥……等国内主要整车、发动机、变速器以及车桥制造商建立了业务联系和策略性伙伴关系。产品在赢得了市场、用户的认同与信赖同时,也为行业的高效发展加上了一把安全之锁。

有优秀品质基因,有良好用户口碑,克诺尔再次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奖可谓实至名归。而在接下来的发展历程中,克诺尔将继续立足中国市场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商用车系统产品与服务,载誉前行,不负值得信赖之名。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克诺尔 制动系统 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克诺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克诺尔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